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阿嬷Otak记

明天要回大学了! 不舍;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但是, 这篇绝对不是emo post okay!  再加上下午, 系友们传来个好消息, 就是老师答应把考试延迟, 所以下午以后我就无所事事。Opppsss, 内疚-ing。

我说了,回家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就是吃阿嬷煮的满汉全席。 在这里我觉得我有必要+ 强调阿嬷的血里流着一些Nyonya的优良品种,这就是为什么阿嬷那么入得厨房。其实 我想说的是, 我是阿嬷的宝贝孙女,我也同样流着maybe 10% 的Nyonya 血, 所以我也入得厨房(以后), 出得厅堂!

话说前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时, 不竟被厨房传来的吵闹声吓醒,我只好皱着眉头离开那张磁铁床,毕竟人家才刚回家, 想说可以睡个迟些。 但这绝对是可英明的举动,因为阿嬷和姑姑在prepare Otak- otak! 

当我起身时, 她们已经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来不及询问那些珍贵的secret recipe + ingredients, 但我一定会学,因为真的很好吃。阿嬷万岁!

照片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