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PJ美食 || Ribs King 排骨王 @ Taman Paramount

其实平日下班我都喜欢躲在家里自己简单下厨, 虽然不算好吃, 但胜在健康。前几天星期一下班以后阿昌建议出外用餐, 他想要吃一家在Taman Paramount的排骨王。 



我曾在大学时期到过这一家, 但是那时没有特别怎么样的印象, 毕竟猪肉料理不是我的首选,后来发现原来排骨王也可以点鸡肉, 二话不说, 马上前往这家位于PJ Taman Paramount的排骨王。


来到这里,你千万别担心找不到合你胃口的食物,而且套餐从RM7.90开始, 里头有汤、饭、菜和肉,非常划算。要记得, 这里的肉类可以是排骨、鸡肉和猪扒等。


我们各自点了一个套餐和一杯饮料, 上菜速度算快, 即使晚餐时间也不许等太久。我看见他们的顾客都是年轻人, 甚至有些是单独用餐的。

阿昌的必点奶茶- RM2.50

我点的是很特别的凉茶——苦瓜蜜枣茶, 很不常见的饮料,平时外出点饮料我都喜欢点煲煮的, 像这苦瓜蜜枣茶。很喜欢它很有深度的苦味, 外加一些枣甜, 然后在口腔里的回甘, 让我们想起在曼谷Kaiton Pathumwan 海南鸡饭的苦瓜排骨汤。不过我说, 它的苦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像阿昌就是喝一口后就不敢恭维, 这样也好,我来独吞, 哈哈! 说一说, 这两杯饮料都蛮大杯的哦, 所以我觉得很划算。

Bitterguard Herbal Tea 苦瓜蜜枣茶- RM2.50

接下来是主食了, 阿昌的奶香猪扒套餐,一份RM9.90, 里头有ABC汤, 太阳蛋、蔬菜、奶油猪扒和白饭。蔬菜有番茄和青瓜片,玉蜀黍粒、乌龟豆和胡萝卜条。 其实分量来说, 我觉得满意,颜色看起来也很吸引, 只是我不喜欢胡萝卜条煮得太生了,如果可以切丝一些会较好。

奶油猪扒套餐- RM9.90

至于奶油猪扒, 我们舍弃了排骨和鸡肉的选择, 但我觉得选得太对了, 很喜欢猪扒肉质的口感。如果你仔细观察奶油, 会发现这里的颜色较深, 不吝啬地加了青辣椒碎,而我很喜欢奶油和辣味的抨击感, 推荐!

奶油猪扒套餐- RM9.90

接下来便是我的套餐了, 知道排骨王不只有排骨和猪扒,每个套餐更可以换成鸡肉, 我怎能放过? 点了厨师推荐的红酒鸡肉,心里对它期望蛮高。红酒鸡肉的套餐其他配料和奶油猪扒一样。

红酒鸡肉套餐-RM8.90

老实说, 它没让我失望,虽然红酒味道没有我想象的重, 但反而喜欢它浑厚当中带点优雅的酸涩, 不知不觉一口饭,一口鸡,我上瘾了,推荐给你!

红酒鸡肉套餐-RM8.90

老实说,若你问我排骨王值得千里迢迢到来品尝吗?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说起特色, 它并不强烈, 说起好吃, 它又不算特出, 但我说, 若你来到PJ Taman Paramount 一区, 不如来品尝一下这里的排骨王, 平庸中带点小惊喜是它会让我再光顾的原因!


排骨王Ribs King
地址:26,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800 Petaling Jaya.
电话:03- 78650589

分行:No 24, FLR G, Jalan Manis 3, Taman Segar,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91343835

*免税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價錢很合理啊,RM10.00一下居然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真的很不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和套餐的料理算是很值得了, 尤其雪隆的食物价钱偏贵嘛!

      Delete
  2. 好大一份!价钱也公道~谢谢介绍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 说实在份量不算太大, 倒是很丰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