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PJ美食】Just Seafood, Sunway Giza Mall: 新鲜碳烧海鲜大餐

马来西亚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国家,我们的海鲜、 水果、 农作样样不缺。
说到海鲜,可以的话我们一定要吃即新鲜又大份量的啦!
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文章就是关于在Just Seafood吃海鲜料理的贪吃食记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吃海选大餐的地方就是这一家位于Sunway Giza Mall 的 Just Seafood.
这店面不难找,位于底层角头间,和Sozo Japanese Restaurant 同排。
Just Seafood这名字取得非常好,意思就是来这里他们会给你提供完完全全的海鲜大餐。


店里走舒适风格; 吃海鲜常常会弄到很狼狈, 在这里环境各方面都很不错。
座位也多, 室内室外、 楼上楼下。


墙上的一角贴上顾客在这里吃海鲜的美好时光,很漂亮对吧?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入厨房, 烹饪过程一目了然。
同时也有个坏处,看着师傅他们在烧鱼,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这里也有一个角落摆放着新鲜的鱼只和生蚝, 都是新鲜又巨型的哦!

Just Seafood 的老板Terence 曾经在澳洲生活过, 觉得澳洲人经常可以享受新鲜又分量大的海鲜是非常幸福的;
回来马来西亚后决定把澳洲式的海鲜烹调和概念带回来马来西亚。
他说澳洲饮食文化没有其特定或传统的秘方, 反而在多种料理尤其海鲜上大大地受到越南料理的影响。



他们提供六种不同味道不同辣度的辣椒酱,分别有Belacan, Pineapple Chilli, Cincalok, Thai Seafood Chilli, Red Hot Chilli 和 House Green Chilli。
由于Just Seafood 有多种不同烹调方式的海鲜美食, 顾客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搭配方式来调味。

Lemongrass Pandan Cooler- RM9

先来推荐他们的饮料 Lemongrass Pandan Cooler 香茅班兰水,非常清新。
香茅味道很香,再加一点柠檬的味道, 喝起来非常fresh的感觉;
吃海鲜已经是比较重口味的料理了, 来一杯解腻的饮料非常重要哦!

Oyster Fritters- RM29
Deep Fried Large Oyster Nuggets served with Tartar Dipping Sauce

Oyster Fritters- RM29
Deep Fried Large Oyster Nuggets served with Tartar Dipping Sauce

这一道炸生蚝算是我们的开胃小菜,比平时的生蚝还大。
搭配的沙拉很好吃,待会儿会跟大家更详细解释。
建议要热腾腾的时候吃才可以吃到较脆口的口感,不然冷掉真的会比较可惜。

Australian Seafood Feast- RM299 
1.5kg of Meaty Mangrove Crab
1kg of Garlic Mussels
6pcs of Extra Large Oysters
(3- 4 pax)

这一道ASF目前20%优惠价,只需RM239哦!

接下来要跟大家推荐他们的 Australian Seafood Feast, 也是当晚的重头戏;
概念像是贵妇的下午茶三层式的甜点,只不过这个海鲜主题的味道强烈很多!
Australian Seafood Feast原价RM299,给的分量很大,三种海鲜都是价格高的。 

6pcs of Extra Large Oysters

贵妇下午茶从下往上吃, 我们海鲜大侠就相反哦!
先来说说最高层最轻味道的大生蚝吧!
六颗Extra Large 大生蚝真的很大,每一颗都快和我的手掌一样大了。
他们使用的是从美国运回来的生蚝, 非常新鲜, 挤下柠檬片就可以吃了,几乎没什么腥味。
若害怕的话那就可以加上他们的辣椒酱哦!

1kg of Garlic Mussels

第二层的Mussels 虽然也不是陌生的海鲜, 但是这里的mussels 比一般的还大只。
Garlic Mussels 蒜香蓝青口只是用简单的蒜炒过,但往往最简单的可以留住海鲜的味道,
这一种烹饪方式几乎让我没话说,嘴里除了可以吃到鲜味。 还有浓郁但不喧宾夺主的咸香味。

1.5kg of Meaty Mangrove Crab

最底层的螃蟹便是 Australian Seafood Feast 的大主角了!
单看 Mangrove Crab 的体型就令人满意, 颜色鲜艳真让人忍不住想十指开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 来自印尼的螃蟹是碳烤处理过的哦!
他们在户外进行碳烤,而调味就是辣椒和盐。


看看那钳子是多么的肥美,最爱这个部位了啊!
Terence 告诉我 : It's all about BIG in Just Seafood,说明了这里的海鲜真的是特大的。

味道方面, 他们在碳烤时加入了辣椒, 端上来时在下层铺上一层盐, 所以还可以尝试到蟹肉的鲜美!

虽然吃起来辣味是普通level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吃完大家嘴唇都感觉麻麻肿肿的,
 却没有想停下来的感觉,非常过瘾啊。

Famous Australian Chilli Mussels (800g)- RM49
(2-4 pax)

接下来这一道料理是Chilli Mussels 辣炒蓝青口
Chilli Mussels 的食谱和酱料是来自澳洲Perth一家 名叫Uncle Vincent 并获得澳洲的The Best Chilli Mussels的店家。
虽然还是会比较喜欢Garlic Mussels, 但我好爱他们的酱料, 有点像意大利酱料Marinara;
 意外发现点他们的French Baguette 非常好吃, 我默默地磕下三块。

BBQ Barramundi (900 grams)- RM59
(2-4 pax)

吃海鲜若没吃到鱼肉料理那就太可惜了呢!
要跟大家推荐这一道烧烤石甲鱼,也是他们最热卖的一道料理之一哦!



石甲鱼非常大一条, 外层的皮烧得干和脆, 但鱼肉仍然保留鲜嫩度,
特别喜欢它的调味, 辣度适中,还可以享受到鱼肉的鲜甜。
我觉得不需要蘸酱已经很好吃了,爱吃鱼的我怎么会抗拒呢?推荐!


BBQ Stingray (500g)- RM44
(2-4 pax)


BBQ Stingray (500g)- RM44
(2-4 pax)

魔鬼鱼通常小只的口感会比较好吃所以真的很少看见那么大块的,吃起来口感还OK,
但我个人偏爱烧烤石甲鱼。

Lemongrass Steam Clams (800g)- RM37
(2-4 pax)

这一道香茅炒啦蛤蜊是越南菜,所以可以看见还有一些酱汤,口味偏清淡。

BBQ Squid (400g)- RM39
(2-4 pax)

BBQ Squid (400g)- RM39
(2-4 pax)


BBQ Squid (400g)- RM39
(2-4 pax)

爱吃鱿鱼的朋友也可以尝试这一道BBQ鱿鱼,是用自己调过的酱料烧烤的;
吃下去第一口可以感觉到浓郁烧烤味,整体口感和味道都不错。


Kale Salad- RM49

虽然来到Just Seafood 理所当然是来吃海鲜大餐的,但是Kale Salad是这里唯一一道蔬菜类,也是我自己非常推荐的。
Kale Salad 是全世界拥有最高营养价值的蔬菜,
他们每个星期都会从沙巴空运过来,清洗干净后浸入橄榄油以确保脆口的口感。
沙拉里还加入了Romaine、 洋葱、Cherry Tomato、烤面包粒和菠萝蜜丝。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Kale,非常喜欢它的口感,搭配香气十足的菠萝蜜正合我意。


总的来说,这里的海鲜份量和新鲜度都非常满意,爱吃海鲜的朋友可以把这一家纳入To Eat List哦!

Just Seafood 

推荐:
Australian Seafood Feast
BBQ Barramundi
Kale Salad

地址
A-9-G, Sunway Giza Mall, Jalan PJU 5/1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Daily 12pm-12am

联络
03- 61446366

面子书
Just Seafood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2 comments:

  1. 我的天,小妹我是海鲜控!!!尤其是螃蟹,能看不能吃,这很痛苦~
    可是可是... 价钱非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海鲜控哦? 看不出捏,我以为你都喜欢咖啡而已哦!
      没关系啦!忍一忍,很快就可以吃了!
      嗯,价钱算是中上,可是他们给的分量都算很满意的哦!

      Delete
    2. 我是呀!可是海鲜不便宜所以不能常吃~ 加上带着那东东,要忍一忍哦!
      不过螃蟹真的好大一只,感觉很美鲜啊!

      Delete
    3. 好像好可怜哦~ 忍一忍吧阿喵! 你可以的 !
      很的好吃捏,第一次吃碳烤,非常满意~

      Delete
  2. 每次看到螃蟹都口水流了一地。这一次看到那么大只的螃蟹, 还真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好大只啊啊啊!!!
    澳洲的海鲜都很鲜美而且很便宜, 看了你的文章真的让我很怀念那里的生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Celine也喜欢螃蟹哦?老板就说喜欢澳洲风格的海鲜,所以带来马来西亚,我们都很有福气啊~
      我也是第一次吃大大大生蚝耶!

      Delete
  3. 这篇好犯规呀!看到这么多的海鲜一直在吞口水,实在是太诱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HH你也很爱海鲜对吗? 我修图写文章都觉得自己好辛苦了 T.T

      Delete
  4. 吃完的话,胆固醇指数会不会爆标?
    螃蟹真的很诱人~人家想吃螃蟹好久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会的,所以要控制一下,吃完也要运动一下。
      大家好像最爱都是螃蟹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