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15

Beauty Talk 3D Refining Day Cream 美人语 3D 亮白修复乳

我觉得平时化不化妆是很个人的事情,但是皮肤健康看起来亮亮的肯定是很讨喜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很著名的美容产品,它是Beauty Talk 美人语的3D Refining Day Cream 亮白修护乳。



这一瓶30ml的修复乳由HiShop 赞助,它其实是多用途保养品,根据美人语的资料,它是第一支以保养为诉求的全方位360度立体光影修护乳,隔离、抗老化的基本功效一定要具备,除此之外更添加极致的配方保湿、美白精华,让使用的同时滋润肌肤纹理,如同得到精华液中的修护效果。
更多详细的保养秘诀会在下方解释。



Beauty Talk 3D Refining Day Cream 美人语 3D 亮白修复乳 主要功效

<抚平细纹>添加六胜肽,渗透直达肌肤底层,深层滋润肌肤,有效填平细纹、紧致肌肤。
<Smoothes fine lines>Contains Hexapeptides that penetrate deeply into the skin, nourish the complexion from deep down and effectively smooth fine lines and tighten skin.

<舒缓修护>添加洋甘菊萃取液,具温和舒缓肌肤功效。
<Soothes and Repairs>Formulated with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to stabilize sensitive skin, it is capable of soothing inflamed skin.

<有效保湿>Cholesterol协助建构皮脂膜,增加肌肤保湿能力。
<Enhanced moisturizing effect>Vitamin E fights lipid oxidation, moisturizes and protects skin from UV damage, maintaining your skin in a soft and hydrated state. Cholesterols are also used to help build lipid membranes and enhance the skin’s hydration ability.

<立体润色>天然珠光粉能产生珍珠般光泽的亮粉,有极佳的触感与滑感,使肤色自然光亮,不用上粉也能有好脸色。
<Improved 3D complexion> Natural luminous powders are used to produce pearl-like loose powders. The exquisite and fine texture of the powder gives your skin a natural glow. Your skin will look fabulously natural and makeup-free. 


主要成份:二氧化钛、维他命C&E复合物、vit E、六胜肽、水解蛋白、天然珠光粉、洋甘菊萃取液。
Main Ingredients:Titanium Dioxide, Mica (Natural Pearl Powder), Tocopherly Acetate (Vit. E), Acetyl Hexapeptide-8, Tripeptides (Hydrolyzed Soy Protein,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Vit. C), Cholesterol.


这一瓶保养品是适合各种皮肤的。 如何使用呢?非常简单,根据自己需要的分量挤压在手指腹或者海绵,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我个人非常喜欢他们挤压式的设计,对于卫生这方面可以照顾得比较好,非常加分。


老实说,当我看见修复乳的颜色和乳状时,我一度以为它是遮瑕膏,但是再三确认它真的是保养品,而且涂上之后,真的没有太多遮瑕的效果,只是帮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用完一整天皮肤也不会粘粘的,很舒服。

关于卸妆,这里提供的资料是不需要,因为它不是化妆品而是保养品,但是若你比较注重卸妆工作,你要卸妆也是鼓励的。

使用步骤:
Cleanser--> Toner--> Moisturizer-->  3D Refining Day Cream



上图可以看见左脸涂上了修复乳,而右脸是没有的。可能图片看不出差别,但其实我自己可以看得见分别,左脸看上去很光滑也很透亮,很自然。再说,修复乳内含有多样式的光质粉末,但是涂在脸上我没有看见闪亮的粉末, 只有脸上很自然的透亮肤质。总的来说,这一瓶可以提供抗紫外线、保湿、美白、抗氧和当作底妆,个人喜欢它抗紫外线和美白的效果,这样一来,一瓶就足够对付我们这样懒惰化妆出门的女生。



丫施琪 X HiShop 送你15%折扣券 
Voucher Code: ADZUKI

推荐给你,这一瓶Beauty Talk 3D Refining Day Cream 美人语 3D 亮白修复乳 ,一瓶售价RM169 RM143.65!

产品连接: http://www.hishop.my/beauty-talk-3d-refining-day-cream-30ml?utm_source=adzuki.blogspot.com&access=clicks
Hishop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hishopmy
订阅Hishop: http://www.hishop.my/subscribe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