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15

东方日报 《生活一品》 专栏文章:美食背后的故事

七月静悄悄走了,八月来了。
感恩七月结束以前总有很多人事物给我平凡的生活带来一点调剂。



《生活一品》是东方日报生活资讯的一个专栏,每天有不同领域的笔者分享生活大小事情的文章。
感谢负责人珮璇的邀稿,让我以部落客的身份分享一篇文章。

生活感触种种,刚巧写文章的时候有很多机会和很多不同的饮食业者畅聊,
就决定写下这一篇文章——美食背后的故事



刊登于 2015年7月29日


链接:(这里)

感恩生活中所有大大小小的机会。

14 comments:

  1. 恭喜惠嬴, 写得真好呢!特别喜欢你笔下的最后一句。就是这个人情味, 让美食更有意义, 更贴近生活, 而不仅仅是食物而已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eline! 好的事情往往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观察和聆听,就可以发现其中美好呢!

      Delete
  2. 恭喜惠赢!食物因为背后的故事而变成美食,也更能牵动人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i Ting, 真的,有时候味道不只是一切,往往背后的故事会让人很感动。

      Delete
  3. 很喜欢你的这篇小品,因为有用心去认识我们的身边事情,发掘更多故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sockpeng, 我会继续努力,去留意身边所有美好事情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Delete
  4. Huiying好棒棒!继续加油!
    你写得好好,喜欢你所说的,食物背后的故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最好的HH! 我会继续加油!
      也更期待你更多的吃吃吃!

      Delete
  5. 神小妹,我喜歡這篇小文, 你很棒! 希望我們有機會一起品嚐 “美食背後的故事”。
    非常期待星期一的見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神喵喵! 一定有机会的啊!
      我也期待着,See You!

      Delete
  6. 哇,你真棒!很棒的文字!
    是,無論是什麽,背後都有故事,包括食物!!!!
    喜歡你把他們寫得如此立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雁子!
      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机会分享更多更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