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运动瘦身】Panaz 热裤:时尚设计排汗热裤!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这是没办法否认的事情, 除非你是天生痩那么幸运那么幸福!
本身是典型的梨子身材, 加上本身排汗量很少,即使持续运动效果也不尽理想;
我当然明白减肥这条路没有捷径,但是如果有小工具帮忙,可以事半功倍当然是更好的啦!



之前接获Panaz的邀约, 刚好那阵子知道我即将拍摄一集电视节目,
本来就不瘦的我, 超害怕上电视身体会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所以当作给自己的一个挑战, 在饮食和运动方面多花一点功夫,真的要跟脚上的肉Say Bye Bye了!


Panaz 排汗热裤听起来就很热!
没错啦! 它就是帮助排汗的七分运动裤,主要以帮助排汗来增加瘦身的效果
它主攻腰和腿的部位,刚好很适合大腿比较肉的我。
喜欢Panaz 裤子黑色的颜色低调又很百搭,不只可以穿着上健身房或者操场去运动,
还可以穿着去逛街、上餐馆等等外出的活动也很适合。


Panaz 热裤的材质基本上有三层:
外层- High Quality Fabrics. 比较高质的布料,让热裤贴紧身体,看起来比较显瘦。
中层- Warming Material. 保留温度的材质,让身体持续热度再燃烧更多脂肪。
内层- Intelligent Fabrics. 用来吸收拍出来的汗,不会让皮肤不舒服。


Panaz 热裤的特点有几项:
1. 含有口袋 - 运动完毕可以放手机,我觉得这个还蛮方便的!
2. 热裤内外都有 Panaz 标志 
3. 有七种尺寸S/ M/ L/ XL/ XXL/ XXXL/ XXXXL- 尺寸很多,减肥的朋友可以从大件慢慢越穿越小。


裤子的内层和标志都是黄色的,两个撞色好好看哦!(啊虽然是在里面,穿上去时是看不到啦~)


因为材质和一般衣服不太一样, 所以还是建议清洗时Handle with Care 比较好!
指示上写着不漂白、不烘干、不熨烫、不干洗、不拧干, 我都是穿了以后把它浸在清水或洗衣液里,
过后直接晾干, 尽量不拧干, 把它照顾好才可以继续用很久嘛! 这是小资女的省钱贴士。


说真的, 我觉得穿起来还蛮好看的, 因为材质不会让大腿看起来太臃肿, 
很多时候即使运动完毕我也直接外出用餐, 看起来很运动时尚风,有没有?


材质是贴身,但穿起来不会太紧太不透气, 穿脱也比我想象中容易很多
它并不是塑身裤,所以会比较厚实, 因此不太适合把它穿在普通外出裤子内,
因为看起来即太厚也不通风,可能会造成肌肤敏感。
也就是说, 最好直接只穿着它外出, 但不建议穿太久, 一天平均3-5 个小时就好


我本身并没有穿过其他牌子的塑身裤或者排汗裤,所以我的试穿体验只能依据比较主观、 单纯从Panaz 的感觉来写评语。
我使用Panaz 的习惯是, 只要有运动, 就必定会穿上它, 不是运动日也会穿上Panaz让身体排汗。


至于功效, 因为我绝对不相信不控制饮食和不运动, 单穿热裤就绝对会瘦;
而我本身是那种运动半个小时也不会大量排汗的人,尤其是下半身,这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种困扰。
我一般的运动习惯是会先慢跑20分钟再做一套Tabata总共是30分钟,穿上Panaz 后就会大量排汗
基本上整件Panaz 裤子是湿嗒嗒的,尤其是第一次穿上它运动就让我有惊喜,
大量排汗的感觉原来是那么有成就感,这让我更有动力继续运动。
如果是一般穿上不是运动的话,可以发现腰和腿的排汗量也是会比一般的还多


减肥瘦身没有捷径,如果抱着不控制饮食和不运动的心态,相信即使成功瘦身也不长久;
但如果你抱着决心想要靠着运动和排汗来甩肉,或许可以考虑入手Panaz。
我接下来也要尽量减少外食,积极运动,跟大腿肉说掰掰了!

UPDATE:
你可以联络以下Panaz 专页购买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3 comments:

  1. 我之前穿过这种排汗热裤去爬山, 下山回来整条裤好像水灾那样 X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假的?那么夸张哦?!哈哈哈! 下次我也要试试看, 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是很难排汗的人,看了好心动!当外出裤子穿会不会很容易湿透?目前只有FB才买得到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外出裤是不会汗多到湿嗒嗒的,除非大热天还在户外可能就会大流汗(最近天气有点疯狂,哈哈),所以不必担心~
      很难排汗真的很想大哭。是的目前只能透过网络,不过要认清上面写的三个特点哦,不懂会不会有山寨版?

      Delete
    2. 听起来很不错耶(越来越心动),会考虑入手一件,谢谢huiying~

      Delete
    3. 不客气!大家一起运动瘦身! XD

      Delete
  3. 我很难排汗的~! *mad*
    你穿起来很好看哦!
    (小小声说,sports bra 很好看,哪里买的?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排汗真的超级不爽对不对?
      哈哈谢谢 Vachel!
      不用小小声啦,我大大声说,是在Mid Valley 的Jusco的 Ogival 买的。一看到就很喜欢又有折扣就二话不说直接买了! 哈哈!

      Delete
  4. Huiying 明明就很苗条!
    穿sport bra那几张看起来超瘦的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H! 不过我是缩肚缩肚再缩肚,哈哈哈!
      希望像你那么瘦就好了! XD

      Delete
  5. 之前看到fb分享,还半信半疑。原来真的可以排汗的啊!!
    要如何购买?有没有好介绍?: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可以排汗! 但是还是要用运动的方式,让他帮助排汗比较可以看到效果!
      目前厂商在做新规划,有新消息我再在留言这里分享给你知道,好吗? XD

      Delete
    2. 好的好的。期待你的好消息。
      迫不及待想要运动减肥了。有你保证的商家,我才放心。xD

      Delete
    3. fe3ling_88, 现在有最新UPDATE了耶! 让你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文章已经更新了,或者你可以到这里看看哦:www.facebook.com/dearhuiying/posts/1590781394548634

      Delete
    4. 好的。谢谢你的通知。^^

      Delete
  6. 请问哪里购买?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章里有写了哦! 目前厂商有新的规划,等他们有新的确认资料后我会再分享噢~ XD

      Delete
  7. 我有Panaz!!说真的瘦身超需要恒心,必须每天穿+运动,效果就很棒!
    话说我也很就没有Panaz了(遮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瘦身真的需要坚持,我也在努力中,哈哈!
      加油加油,一起Panaz :)

      Delete
  8. 请问下我看到面子书“女士优先 Ladies First” 里头有卖? 请问是真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那也是属于Panaz 旗下的脸书,或者你可以到dearhuiying 的脸书看看最新UPDATE, 谢谢!

      Delete
  9. 我也是有看到那个面子书, 想打算买。请问是真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lo! 文章更新了哦! 你可以看看 dearhuiying 脸书的UPDATE, 或者直接到这里看看:www.facebook.com/dearhuiying/posts/1590781394548634
      谢谢!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