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6

【美食好康】Seeties X Sunway Pyramid 联合送你 RM1 的 Eggette Lab/ Monzter/ Jipangi 超值甜点!

在台湾,一般他们会用“铜板美食”来形容好吃又便宜的食物,也就是使用硬币就可以买到的高CP值好料!
不过生活在吉隆坡,5块钱的食物不是没有,但除了经济饭或者Nasi Lemak 和小吃之外,我实在想不了,
就像我之前有在脸书分享在夜市找到的一块钱豆腐花有引起大家(包括我)感到讶异呢!
所以啊,好吃又便宜的美食是没有人不喜欢的呢! 那如果是一块钱的甜点,不知道你会心动吗?



如果你平常是在 Sunway 附近工作的朋友,那一定要把这篇文章阅读完哦!
因为Seeties 联合Sunway Pyramid 给你很便宜的好康头,
六月的每个星期二、三和五下午1pm- 2pm 都可以以RM 1购买以下甜点啊!
So sweet~

1. 星期二- Eggette Lab (原味香港鸡蛋仔)
2. 星期三- Monzter (Nutella 炒雪糕)
3. 星期五- Jipangi (韩式冰淇淋)


星期二- Eggette Lab (香港鸡蛋仔)
Eggette Lab 的鸡蛋仔我吃过,很香很好吃,所以RM1的优惠真的很值得耶!


星期三- Monzter (雪糕)


星期五- Jipangi (雪糕)

甜点店内的指定甜点真的都只需要RM 1就可以买到了耶!
据说推出了一个星期,已经有20,000个deal 被订下来了!


如何获得这性好康呢?



步骤一: 下载 Seeties 手机软件
步骤二: 在Seeties软件中找到Deal Collection
(注: Deal collection 只会在优惠前一天出现,并可在当天1pm- 2pm 之间索取。)
步骤三: 把优惠Collect起来
步骤四: 当天到Sunway Pyramid 的甜点店索取你的Sweet Deal吧!


但是,这些并不只是Seeties 唯一的好处哦!
Seeties除了提供很多城市大大小小的美食还有好玩去处的资讯之外,这一次联合Sunway Pyramid还会带给用户很多好康,
会有超过100家商店的折扣,这些商店有:
Cotton On, MUJI, Crocs, Clarks, Carlorino, DC Super Heroes, Adonis, Typo, Rainforest, F.O.S., 和GAP等等。

不只是爱购物的朋友,连喜欢吃美食和旅游的朋友也可以找到Seeties和商店联合送出的: 
- 50% 折扣
- 买一送一
- 学生特别优惠等等

参与的商家包括:
1. Bier & Bites Platter for RM99 Only (worth RM202)
2. Buy 3 Lunch and Get One Free
Free sample of Laura Mercier award winning Foundation Primer
3. Buy 1 free 1 Yankee Votive sampler by Yankee Candle
4. Buy 1 Free 1 For Purchase of any Beverage or Cakes by Tulip by That Latte Place
5. Buy 1 free 1 Body Perfect's Photothermolysis Hair Removal Therapy - Underarms by Body Perfect
6. 20% OFF On Any Purchase by Monzeter Premium Fried Ice Cream
7. Up to 70% discounts on fashion/accessories
8. 1 hour Clariancy Deep Pore Cleansing RM 28



如果你对这些优惠有兴趣,(个人觉得RM 1的甜点优惠实在太值得了),那就赶紧下载Seeties 咯!


*照片由Seeties提供*
*本篇为Seeties邀约文章*

Seeties
Seeties 网站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