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17

爱康Icon卫生棉:那个来也要舒服自在,用过就回不去的“闺蜜”!♡♡ (附折扣代码)

女人女生每个月都有几天的“不方便”,但与其称它为不方便,
我其实比较喜欢跟它和平相处;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不舒服、饮食还是要照顾,
但我觉得既然每个月的月事都是必有之事,也是身体的一部分,
那与其讨厌它,还不如一起愉快相处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太太太好用的爱康Icon卫生棉

其实我和爱康有着一段小小缘分。
我记得很多年前妈妈刚好有从台湾的朋友回来,帮她带了一款护垫给我,
那时候用过一套就觉得印象深刻,觉得有一股薄荷的清香很好用。
但是因为它来自台湾要购买也没什么管道,我就默默地忘了这个牌子了。
后来很多年之后,我在《康熙来了》发现原来这个很好用的卫生棉牌子就是爱康,
而它的执行长就是我很喜欢的美乐蒂耶!

直到今年2月,发现爱康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
在过年的时候还有办开张促销,所以我就马上给买了一个组合回来。
第一次爱康网购的感想就是:包装和速度都很惊人地满意,
因为我订购的时候是农历新年之前,本来还以为过年之后才会拿到的,
没想到他们的服务这么棒,所以默默有为他们加分。
正当我使用了我自己购买的第一套的时候,刚好爱康的负责人来联络我洽谈写试用报告,
当下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定要答应啊!这么棒的牌子一定要给大家推荐的!

于是呢,我就在自己用了3-4个月之后,
为大家分享为什么爱康是一个用过就会被impressed的卫生棉吧!


1. 四款日夜用型,应付月事时候每一天的需求

因为月事不同时候需要的长度不一样,
几乎每一个卫生棉牌子都会推出不同长度设计的系列,
而爱康的产品非常简单就是有四种不同的日夜用型。

爱康超透气卫生棉
33cm  夜用加长型 💧💧💧💧  (6片)
28cm    夜用型      💧💧💧  (7片)
24cm    日用型      💧💧 (8片)
15.5cm    护垫        💧 (20片)

价格都一律是RM 9.90,会员价则是 RM8.80。
(只要在网站注册户口就可以享受会员价了哦!)


33cm Extra Long 夜用加长型 💧💧💧💧 (6片)

夜用加长型的设计原本是要给女生在晚上量比较多的时候使用的,
但我是一个极度需要安全感的巨蟹座,#应该是每个女生都这样啦
所以我会把蓝色的夜用加长型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的白天和晚上使用,
因为白天的时候想要有比较长的卫生棉,这样即使走路和活动都可以很安心,
有一种全方位保护的感觉,哈哈!
晚上就不想要有睡觉还要担心翻滚会漏的心情入睡,
所以前两天我都是使用蓝色的满满安全感夜用加长型。




28cm Night Use 夜用型 💧💧💧(7片)

夜用型我自己就会在第三天之后的晚上使用了,有28cm来保护!




24cm Day Use 日用型 💧💧(8片)

而第三天之后的白天我就会使用24cm的日用型了。




15.5cm PantyLiner 护垫 💧(20片)

那我自己使用最多的就是爱康的护垫了!
在经期后面几天或者其他时候护垫就会派上用场。
因为我自己的体质是弱弱的,所以如果压力大或是饮食不良或是喝太多冷饮,
身体会排出白带,这时候爱康的护垫真的是生活的必需品啊~





2. 包装精美、巧思设计感

没错没错,这世界上是不会有人不喜欢美丽的东西的。
当我认识爱康之后呢,才发现原来卫生棉的包装也可以很美的!
一直以来橱柜里的 Collection of Sanitary Pad 都是各种塑料包装,
拆开之后没办法封回去,然后这个月没有用完,整包摊在那里好不美也不方便。
但是爱康卫生棉的包装除了比较立体、颜色很漂亮之外,设计也很有巧思,
外包装上有铝箔设计帖口,每次取出都可以把包装封口,
这样可以防止灰尘和细菌进入到还没有使用的卫生棉里
当然没办法做到完全隔离完全新颖,但至少这样的设计卫生多了,大爱!




3. 凉~凉~凉~感,薄荷清新凉感!瞬间抑菌!

YA,这是我最爱爱康的原因了!
在网路上很多人给爱康的评语都是用过都回不去
而让我最回不去的就是这一股清凉感!
没错,使用爱康的两秒之后就会感受到它的清凉感了。
真~的~很~凉~哦~!




请看看解剖科学室的分析吧!
旁边那一片就是爱康独特的好芯凉芯片,
是使用薄荷精油、茶树精油和深海矿物制成的。
好芯凉芯片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减少月经的异味,
使用了几个小时,当卫生棉吸收了月经还是会觉得好清爽!
所以,忘了经期时候私密处那种温温热热的不舒服感觉吧!
也因为好芯凉芯片,它可以在30秒里达到99.9%抑菌的效果哦~



4. 薄设计、超透气、高吸收力

刚才就说过我是一个极度需要安全感的人,
所以认识爱康之前,我都会特地使用比较厚的卫生棉,
但是遇上有些卫生棉不够透气的话,几天过后屁屁就会不舒服甚至会痒痒的。
#有没有觉得女人真的不简单
但是因为爱康卫生棉使用的是高分子吸水聚合物,也就是吸水倍数比较高材料,
吸收后的经血会变成胶状,所以吸收力会比较快比较好
虽然吸收力好,但为了卫生着想,还是要劝大家勤换卫生棉哦~


更容易发现的是,爱康卫生棉的表层是非常柔绵的、很细很滑,
而底层有比较透气的底膜,所以屁屁不会有闷热感~




虽然吸收力不错,但是整体的厚度是薄的!
所以爱康的卫生棉用起来真的真的是非常无感的,
有时候我也会忘了我有在使用卫生棉哦!哈哈!
如果要说一个可以改进的一点,我会希望爱康推出卫生棉两侧有防漏的设计。
对不起,这世界就是有我这么极度需要安全感的女人,哈哈!






以上,是我对爱康的试用感想。
真心要说一句,爱康是我目前使用过最接近完美的牌子。
有一种“寻寻觅觅,我终于找到你了”的感觉。
我也有比较了市场上的卫生棉牌子,爱康的价格是略高,
但是使用了好几个月, 我发现you get what you pay,
爱康卖的已经不是一般的卫生棉,而是一种使用后的安心感、舒服感和无存在感。
甚至一发现快用完就会有一种紧张和心凉的感觉,
对,就是跟爱康的凉快感一样这么凉~

平常文章里所有的产品我都一定亲身使用过觉得安全、觉得值得推荐才会分享。
我会尽量把我的观点全方位写出来,让读者去平衡自己的需求,
因为每个人的需要和追求都不一样。
但是爱康真的真心让我觉得每个不认识这个品牌的人应该要去试一试。
因为卫生棉这种每个月都需要用到的贴身物品,不可以妥协呀!




Icon爱康 x dearhuiying 10%折扣券
然后我又觉得我要默默地去囤货了,这里给想要尝试或者需要囤货的朋友童鞋一个好康。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官网购买的时候输入dearhuiying就可以获得10%折扣哦!
现在开始到2017年7月31日这段时间哦都会有优惠哦!
而且我有看到现在的促销是西马买八包免邮,很值得哦! 😱
#我真的要囤很多很多很多货


Icon 爱康超透气卫生棉

Icon 爱康网站
马来西亚:https://icon99.com.my/

Icon 爱康面子书
Icon 爱康联络
马来西亚:017-6716468
新加坡:+65 8204 6960

Icon 爱康电邮
karesol99@gmail.com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