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ugust 2017

【云顶住宿】住到不想退房,全新Hotel On The Park开张了咯~!

小时候觉得云顶没有好吃的,
但是自从几年前很多餐厅慢慢进军云顶之后,
尤其是Sky Avenue 那一区根本就美食圈啊!
然后当我觉得每次都入住同一间酒店好像有点闷闷的时候,
新的Hotel On The Park又开张了耶!
根本不想checkout呀~!




Hotel On The Park其实是Theme Park Hotel的前身,
配合着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主题公园即将开张,
所以Theme Park Hotel经过翻新和重新设计之后,
就有了这一个全新的 Hotel On The Park啦!




Hotel On The Park: The Sixers Room

房里的设计很可爱很playful!
卡通风格的窗帘、电视机、衣架、墙纸,
有让我觉得惊喜的感觉耶!
这里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环境很新颖,而且有空间感,
很适合亲子入住,或者一群朋友也可以。
更重要的是,这里有WiFi哦!


有四种主题颜色:红、蓝、黄、分红,
我们入住的是红色主题颜色。


躺在床上的View就是这样,不觉得很疗愈吗?
电视机一样走可爱的卡通风格,但我最喜欢衣橱,
用墙纸画出衣橱的线条,再加上几颗衣挂贴,
这样又省空间又很漂亮,设计真的很有心思。



窗帘布也很可爱啊!刚好望出去就是酒店后面的公园。



不知道你小时候有没有很向往睡在这一种Bunk Bed呢?
HOTP的六人房有300平方尺,有三张Queen Sized Beds,
其中一张就是双层床,刚好可以完成小时候的梦想,哈哈!
但是要小心哦,我这位矮冬瓜走在上面也要特别注意以免敲到头,
你们这些高个子的更是要留意啦!



房间除了有电视机、衣架、冰厨、收纳柜之外,
就连Mini Coffee Bar也有非常有趣,
看看那个水壶和电话,也很可爱对吧?



床下有足够的空间收纳行李箱。



连拖鞋也都是质感很好的,马上把它带回家里了!
但是好奇为什么只有两双呢?








房里的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
这样挺好的,比较不会抢厕所嘛!
厕所算是空间挺大的了~



也有提供女生没有会很痛苦的吹风筒。
有看到那一颗一颗的东东吗?是用来挂毛巾的哟~



HOTP准备的卫生用品:
六条毛巾、肥皂、沐浴乳、洗发精、润发剂、乳液和牙膏牙刷哦!
(但要注意牙刷牙膏只有两对哦~)
同时也有两个洗手盆,免得女生要化妆会打架之类的 XD



Hotel On The Park: The Quad Room

除了六人房,HOTP也有四人房哦!




Hotel On The Park: The Handicapped Room

除此之外,HOTP也有比较便利残障人士的和长辈的房间,
是三人房,其中一张是可调整的床,
让长辈或者行动比较不方便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入住。





Hotel On The Park: The Lobby

一定要跟你说,Hotel On The Park的Lobby也很好玩哦!


用镜子反射出的有趣画面,有人要帮我P一位英雄上去吗?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但是这一张椅子很高,
幸好我还有一双强而有力的臂弯才成功上去!



这一个超高的巨型茶杯柱子是直接叠到天花板的哟,
我是进入了童话世界吗?



Hotel On The Park: Eatopia

HOTP距离Sky Avenue步行大约10分钟。
如果想要买食物,可以直接在Lobby的Eatopia购买,
这里有售卖面包、椰浆饭、饮料等,
不然酒店内也有食品贩卖机,很方便就是了。



入住The Sixers Room一个晚上,
基本上我们都睡得很好,尤其是那天天气超凉的,
根本不需要开风扇,完全自然风啊!
只不过有个缺点就是隔音不太好,
因为入住那晚刚好隔壁的房客聊天太大声,
浅眠的我翻转了30分钟才入睡呀!(已哭)
除了这个,基本上我都很喜欢HOTP也很推荐给大家。





HOTP的后面有一个花园,没事做可以像我们一样来这里散步,
这样的周末,我可以!!



Hotel On The Park @RWGenting
The Sixers Room: RM240+/Night
The Quad Room: RM200+/Night
这样算起来,其实如果六人同行,每个人只需要付RM60,
如果四人同行,每个人只需要RM50。
以这样的价钱,可以如此这么新颖这么有趣的酒店,
我觉得真的很超值,尤其是一般朋友来聚会,这里也有足够的空间,
如果带小孩或者长辈,也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
当然,这一个价钱是会跟着客房的占用率来调整,
所以如果决定要入住,那就赶快上网订购啦!
(迟点还会有Honeymoon Suites哦!)



Seni Kome@First World Plaza

顺便带大家去看看First World Plaza三楼的艺术坊Seni Kome。
Seni Kome 的意思就是 “我们的艺术”。
展览会主要展示着东海岸的各种民间艺术及文化,
例如:马来短剑、皮影戏、捕鸟器、传统游戏和工艺品等等。
这些习俗与传统都与大自然和季节息息相关,非常有趣。

入门费:
大人- RM7(会员)/RM8
小孩- RM5(会员)/ RM6



这里随便一拍,都是艺术啊!





也有售卖手工纪念品。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酒店好有朝气!尤其房内的插画,很漫画style!
    小时候住过Theme Park Hotel,看来整家酒店是改头换面了,完全不一样
    看了你的分享后也很想住 XD

    ReplyDelete
  2. 第一張照片真的太吸金了,wow~

    話説,很久很久沒有上云頂了...
    都不知道變成什麽樣子了。
    多虧你們的文章,沒想到這家酒店如此創意呢。

    ReplyDelete
  3. 我很久很久没上云顶了。
    翻新后的酒店都很吸引人,尤其改到这么创意可爱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