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October 2017

【香水】Ticino Paris:找出你的香氛自信

以前听到这一句: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会很嚣张地觉得这句话也太重了吧?!
直到过了25岁,才觉得香水可以带出一个人的气质,提升你的品味。
我其实也不算太了解香水,只是会很抗拒太浓郁太甜太成熟的味道,
所以说真的,要挑到一款真的很爱很爱的香水还真的不简单呀!



带你踏入香水的世界吧!
Ticino Paris是一家本地香水品牌,旗下的香水都是在法国巴黎制造,
自家调配了超过40款香水,主要以花香、水果香和本木香为基础香调。
来到Ticino Paris,成列着的一支支香水,
感觉是来到了科学实验室一样,非常吸睛。



不同的基本香调、不同的花草植物树木蒸馏,
就变成了不一样的香水气味,喷在身上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我觉得这就是香水的魔力了。
特别喜欢Ticino Paris的服务,柜姐会根据你的职业、气质和需求推荐适合的系列,
最重要是你希望给别人留下的印象和感觉,
再从中找出自己喜欢的味道啦!



Ticino Paris的每一款香水都是EDP (Eau de Parfume),
在室内活动的话持久度可以达到8个小时。



柜姐很耐心为我们分享了很多款香水的知识。



我自己基本上比较喜欢偏本木香香水,主要是因为味道不会太重太呛,
但是来到Ticino才发现其实花香和水果香的香水也有它的魅力。



最后很出乎意外地选了 DATING
虽然是水果香基本香调,但甜味不会太重,
适合日常使用,也不会给人太强势的感觉。



选好了之后,柜姐会现场帮你组装香水,好酷!



另外,Ticino Paris也有珠宝系列的产品哦!


Ticino Paris: DATING
Top Notes (前调): Green Apple, White Peach, Bourbon Vanilla.
Middle (前调): Lotus, Heliotrope, Red Apple.
Base Notes (前调): Vanilla, Chocolate, Sandalwood.

17ml: RM129/ 32ml: RM179



Ticino 的包装很简单大方,如果可以再稍微有设计感一些就更完美了!


17ml的香水很轻便,带出去就直接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子,
也可以直接塞在化妆包带出门,非常方便的哟!



香水应该要喷在哪里呢?
可以喷在手腕、耳后、腰间和膝盖内侧。
如果想要更加持香,也可以喷一些在衣服上。
不过以我个人的习惯,不需要弄在衣服上也已经可以维持一整天了。
记得喷上之后不要用摩擦的方式,而是要用转印的方式哦!



与其说没涂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
不如说,香水是一层透明的装扮,
可以代表一个人的气质,更显现出你的个性。
如果近期也在找寻着香水,可以到Ticino Paris找找你喜欢的味道哦!



Ticino Paris

地址
Ticino Paris (Setia City Mall)
LG-K03A, Setia City Mall, Persiaran Setia Dagang,
Setia Alam,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Ticino Paris (The Mines)
TM-L2-TK2, Level 2 North Court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Jalan Dulang, Mines Wellness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营业时间
11AM- 10PM

联络号码
012-236 1220

网站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