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November 2017

2017年,带着Unicorn Hair去旅行!

2017年已经ending soon了,虽然还剩下一个月,
但是算算还需要做的事情 vs 2017年还剩下的日子,
还是觉得时间总是不够用啊啊啊!
所以在跟2018年Say Hello之前,
想来回顾一下今年的头发主题Unicorn Hair,
一样用带着它去旅行的方式来说故事吧!


如果你有在Follow dearhuiying的脸书
你应该应该会发现我去年一直维持紫发色,
而今年就疯狂爱上Unicorn Hair孔雀头,
也就是各种颜色在一块的发色。
我个人钟爱紫色、蓝色、青色、粉红色调的孔雀系颜色。
到底今年带了这一头Unicorn Hair去了哪里呢?



桂林
“去旅行之前要上发廊整理头发”这习惯,
好像是去桂林之前才有上的。
去桂林之前染了孔雀系,在山山水水里特别显色!
因为这时候的孔雀头只是延续去年的半紫色头,
所以绑上半丸子头可以高调炫耀,
把头发放下来只是若隐若现,比较低调,
我超喜欢这样的feel的!




马六甲
今年生日的时候安排去了一趟马六甲乱走乱吃,
去之前染了不同色调,比较青红撞色的色调,
也一样很喜欢!




香港
刚刚从香港回来!
在出发之前就想说为什么我一直坚持只染半头,
阿昌也一直怂恿我要把上层的头发也染,
嗯,就这样我又把头发交给很有才的number76 Ivan手上。
效果怎么样?我超级喜欢,哈哈哈!

上层的头发并没有全染,只染了下段部分,
保留了孔雀头,看起来就是颜色渐层。
所以现在整头都看得到美美的颜色。
染完出来心里的想法是:
“哎呀,干嘛我之前这么低调呢?明明这样超好看der!”
(这样说会不会太自恋?哈哈)

在刚抵达香港时在中环拍的,
去到香港发现好像很多港女的发色都蛮大胆的哦~

在赤柱风很大,刚好把头发吹得有点凌乱美,哈哈!
你看,不需要绑半丸子头头发也好显色,好喜欢哦!


从后面看的发色是这样的啦~



柬埔寨
每次染了头发,朋友们都会很好奇,到底发色可以耐的多久呢?
其实这答案非常说不定,但我自己的经验是,
努力保养,用对保护颜色的产品,
深色可以维持大约三个星期至一个月,
接下来也很好看的浅色系也可以再维持一至两个月,
所以一共是大约两个月半至三个月吧!


其实我自己更喜欢深颜色之后的浅色,
各种粉色系撞在一起颜色比较梦幻,这个色系的颜色可以耐比较久哦!



坐邮轮去泰国
第一次坐邮轮,那时候的颜色维持在“梦幻期”,哈哈!
在邮轮always风很大,所以不需要绑半丸子头都可以看到发色~




Sungai Pelek
上个月去了Sungai Pelek 来个Back To Nature本地游,
那时候的发色也是梦幻期,青色和粉红色交叠,
当时的粉红色超美的,可惜没有拍到,哈哈!




孔雀头Now
现在孔雀头怎么样? 颜色底层的紫蓝色还算是满深的,
只是在阳光下显得比较浅,很好看吧?!
上层的头发因为少漂了一次,所以颜色有掉得比较快,
可能之后会再去补颜色吧?
整体来说,目前我还是跟孔雀头在热恋期阶段的,哈哈!


我记得去年在写着《秋天,带着紫发去旅行!》的时候,
我说过那是我最喜欢的发型和颜色。
想不到轮到今年回顾的时候,才发现这才是我的真爱,
是我真的找到真爱,还是女人真的是很善变的呢?



想要有Unicorn Hair之前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1. 一般都需要漂头发才能让发色更显色,
也可以维持得更久 (我的头发漂了三次)
2. 所以漂发+染发的过程有可能需要预比较长时间
3. 因为漂过,所以我自己会比较注重保养来维持发质:
包括要很努力涂护发油,减少头发受热时间等等。
顺便要推一推他们的Ultrasonic Hair Treatment真的很腻害!❤️❤️❤️❤️❤️



我喜欢孔雀头的颜色原因是,每一个阶段的发色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每个星期的改变都有不一样的漂亮!
如果你近期有想要改变发色的话,
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有点意思但又不会太大胆的发型吧!
我觉得啊,女人啊,就是要不断地尝试,
才会发掘自己不同的一面,你不知道几时才是你最漂亮的时候呢~
至于我呢,目前是很爱、超级爱,
明年会不会继续Unicorn?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Number 76 

分店地址及联络:

【最新分店】:Paradigm Mall, Johor Bahru
Contact: +607 244 8176 / 8476
Address: Lot 2F-59, 2F-60, Level 2, Paradigm Mall, Jalan Skudai, 81200, JB.

Bangsar
Contact: 03 2283 1776 / 2776
Address: No. 50, Jalan Telawi , Bangsar Baru, 59100 KL.
(帮我设计发色、剪头发的理发师是Ivan)

Publika
Contact: 03 62012776
Address: A1-G2-2,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L.

Mid Valley 
Contact: 03 22870661 / 0662
Address: A-G-2, Ground Floor, North Point, 
Mid Valley City, No.1 Medan Syed Putra Utara 59200 KL.

Starhill Gallery
Contact: 03 2141 6676 / 03 2141 7076
Address: S4, Pamper Floor, Starhill Gallery,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官方网站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