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missQueen 女王爱自己美肌系列 (Cleanser洁颜露, Essence Lotion青春露, Moist Gel水凝霜)

女人爱自己的方式很多, 给自己的脑袋装知识、谈吐修养和保持外表的美观都很重要。只是我想,前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但在保养这方面我们都一直不断寻找最适合我们的保养品, 价格和品质要找到平衡其实不简单。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 不妨往下看, 因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女王【爱自己】美肌系列三种产品, 让你认识简单、方便、安心、高品质的保养品。


其实一直知道女王是台湾著名的新时代女性代表人物兼作家,虽然没看过她的书, 但我一直都欣赏她的文字和鼓吹独立女性的态度。 更认识她, 是因为前些日子的婚礼新闻闹得沸沸腾腾, 我想说不曾提倡不婚,只主张女人要爱自己的她也值得幸福, 我们都给她祝福。

照片取自女王文章

后来更在这里看见她和刘真的谈话访问报导,看见刘真说的:
“每个女生都要爱自己的身体, 因为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 要善待自己的身体, 你自己怎样对你的身体, 身体会怎样回报你。”

这个爱自己的态度正是和女王最新推出的爱自己美肌系列的概念是一样的, 她希望推出追求品质、安全、无香料和敏感肌肤也能使用的保养品。很开心这次能够得到missQueen Malaysia 赞助的爱自己美肌系列,没错, 女王的保养秘方已经抵达马来西亚了!


爱自己美肌系列有三组产品,分别是Cleansing & Foam, Essence Lotion和Moist Gel, 这些产品是女王和日本Yamada Beauty保养品联合推出的, 产品的包装和生产都是在日本完成的,而女王从品牌名字到设计包装都亲手打造,本身也飞到日本保养品工厂视察,所以品质方面绝对令人放心。

先和大家分享missQueen Cleansing& Foam 女王水嫩双效洁颜露, 也就是第一步。这一瓶150ml的洁颜露非常浓缩, 带着非常淡的香味, 闻起来让我觉得感染了女王的幸福感, 我想太多了吗?


女王的洁颜露的好处是一瓶二用, 怎么说呢?它含有双重功效, 那就是它不只可以洁颜也可以卸妆, 洁颜便湿用, 卸妆便干用一次再湿用一次。你可以看见虽然它是很浓缩的, 但是却很轻很柔, 加上一点水份,然后搓成泡泡, 就连泡泡也是轻柔,用起来完全没有负担。



这就是我说的很柔软的泡泡, 你也可以选择用泡网,这样效果会更好, 然后将泡沫涂在脸上,轻轻按摩彻底清洁污垢。


你也可以看看这瓶洁颜露的主要成分, 里头也写着 “添加独家开发的美肌成分,洗卸同时保养,洗后肌肤不紧绷干涩”, 这是我很喜欢的部分, 因为把脸洗干净后, 不怕干涩, 肌肤还是很水嫩的。

照片取自女王文章


第二产品是missQueen Essence Lotion 女王肌密精华青春露, 120ml。它添加蔷薇花水, 所以打开瓶盖便有很清香的味道,主打精华液等级的高技能化妆水,让补水、锁水、储水一次到位。


我觉得missQueen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非常温和, 不会让你有太强烈的感觉, 使用至今一个星期, 我还是觉得它的温和会让皮肤在很舒服的情况下吸收养分, 不会过分的注重效果而让皮肤有负担。


我个人建议涂上青春露之前要保持脸部的水分, 只需要微干, 不要全干,这样皮肤会更容易吸收。

照片取自女王文章

接下来便是missQueen Moist Gel 女王心机保湿水凝霜, 也是这一个系列我最喜欢的产品。它也一样可以双用, 日间保湿, 而晚间便可以当作隔夜面膜, 非常好用。


使用青春露后, 挤出一点moist gel用指腹轻轻按摩, 直到完全被吸收为止, 你会发现它一点都不黏黏的, 反而是很滋润却一点也不油腻, 这是我觉得它最棒的地方。


我自己觉得它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 因为当我用指腹轻轻按摩时,看起来是霜状的它,却会化成水水的,然后一下就被吸收了, 若在晚间普通使用, 明天睡醒皮肤不会因为保湿不够而出油,告别我曾用过其他保湿产品的恶梦。


看一看更多的解释, 我觉得最让人喜欢的是一瓶可以当晚安面膜的它, 只需要后敷在脸上, 然后安心睡觉, 明天醒来皮肤会更被修护。

照片取自女王文章

我使用女王爱自己美肌系列至今快半个月, 很满意它对我皮肤温和的照顾;偷偷告诉你, 每天早上和晚间的保养我都一直很喜欢这一系列产品的味道和质感, 每次使用我都觉得感染了女王新婚的幸福感。

现在马来西亚代理missQueen Malaysia 推出优惠, 凡购买一套三产品女王爱自己美肌系列价格RM199, 便会获得女王幸福化妆包一个, 连我都好想要!

(化妆包为上图右边)照片取自女王文章

更多关于产品介绍和用后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女王爱自己美肌系列 missQueen Malaysia
面子书:missQueen Malaysia 
相关文章:女王的【新娘女王幸福包】+来自日本的女王品牌missQueen 保养来台咯!
微信Wechat ID: missqueen2702
联络号码: 011-1076 2702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8 comments:

  1. Replies
    1. hi Trista, 是啊是啊! 我自己也很想要啊!

      Delete
  2. 包装很可爱又讨喜!话说我觉得女王真的很厉害,从部落客到发展属于她个人的品牌,很值得向她学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同意, 我觉得每个女生心里偶应该有一个小小愿望,就是当个独立的成功女性。哈哈! 她是好榜样~

      Delete
    2. HH也要开发自己的品牌吗?呵呵呵~
      你皮肤这么好,要是卖美容产品肯定很有说服力~

      Delete
  3. 有点被上瘾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很方便~>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