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沉溺



第一次我不再埋怨快乐时间过得太快, 因为我用心的沉溺。

我喜欢家里; 喜欢那个可以让我把刘海毫不犹豫地往上夹, 绑个凌乱的马尾。 我更喜欢那个可以让我放肆地忘记体重的烦恼, 因为我有大排长龙等着我解决的食物和佳肴。 
我说, Don't ever ask me to define HUNGRY, this is the toughest question during holidays. 还有那些五颜六色的水果, 切好的、 解渴的, 都是用心准备的。

我爱家里, 喜欢那个没头没尾的生日歌,庆祝着50岁大小孩, 那个把我当成掌上明珠的小孩。我喜欢那个小天地, 喜欢自己可以无畏的懒惰、尽量的喧哗、大胆的撒娇、 没有形象的大笑、还有真心地因为他们而笑。

我喜欢这里, 喜欢那个开心的慢跑、 喜欢那场一秒四眼相望然后爆笑的大雨、 爱上那个温度。

是沉溺, 是无止尽的渴望; 放下书本的烦恼, 我是个拥有全世界的沉溺着。
上帝,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到来,那让我有个再一次沉溺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