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正能量


天气依然的闷热, 无论是在吃饭、睡觉我都觉得想做运动一样, 汗流侠背。

心静自然凉, 我曾经怀疑过这句话; 但最近, 烦恼越来越多, 我开始觉得心情影响一切。 说真的,我害怕懦弱、 害怕跌倒、害怕受千夫所指、 害怕接受, 我不敢接受。
别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懂。

但我有从不缺少的正能量, 还有一个不由自主地大笑。

如果今天你心情不怎么好, 就送你这张我自己很爱的照片, 就像我送给自己一样。
它可以很忧郁, 也可以很有希望,一切取决于你的心情。
让希望溶化忧郁吧, 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