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泰国甲米奥南五天四夜之旅: 实现背包里的梦想



出发到奥南的前几个星期, 我就开始省吃俭用,减少所有没必要的花费, 为的就是可以好好拥抱这片土地,那篇海洋。

在这五天四夜里,我们踏遍了奥南街,吃了最简单的道地泡面, 也享受了暴饮暴食的自助餐,体验了当地的文化, 学习当地的语言, 沉浸在只有鱼儿和我们的蓝海洋。我喜欢这种简单的享受, 很自由,很无束。

旅行回来,回归现实纵然很残酷,但当所有很真实的画面不断涌现,心中却有一股很幸福的力量。这种幸福很简单, 既不华丽,也不花俏;因为只有最简单的幸福可以留在心中很久很久。

2 comments:

  1. 背包旅行也是我的梦想,也说了几年了。。。。。才踏足一个国家。。。。。但已经计划明年会给自己一个目标,一年至少去两个国家,希望可以成行咯!!!哈哈哈

    请问你去Krabi没有顺便去Phi Phi Island吗?一个很值得推介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2. 好开心知道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大家也一起为梦想努力吧!

    我去了PhiPhi Island, 但很爱浮潜的我有些失望。 待我整理好照片在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