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Hishop: iCollagen



开始接触Collagen胶原蛋白是大约两年前, 那时连平时都不怎么注重保养的妈咪都不断称赞某牌子的Collagen好有效, 让她恢复容光焕发的肌肤。 而那时刚20岁出头的我, 持着自己“还年轻”的心态,觉得胶原蛋白对我来说太早了, 所以对饮用胶原蛋白没太多的坚持。 近来,开始觉得皮肤对疤痕的复原不再像想当年那么迅速, 虽然还不至于绝望, 但我是多么怀念“想当年”年轻代谢发达的皮肤啊!

正当我在缅怀过去的时候, Hishop为我带来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获得他们赞助的iCollagen胶原蛋白。我迫不及待想要让皮肤恢复年轻健康活力了啊!




收到Hishop寄来的邮包是在三月头, 盒子里还装着Hishop 附送的RM20 双情人节现金礼券(谢谢!), 还有一共十包的iCollagen粉状胶原蛋白, 有两种口味: Juicy Lemon 柠檬和Raw Blackcurrent黑加仑子, 各五包。



生物高分子,动物结缔组织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功能性蛋白,占蛋白质总量的25%~30%。与组织的形成、成熟、细胞间信息的传递,以及关节润滑、伤口愈合、钙化作用、血液凝固和衰老等有着密切的关系。胶原蛋白也是生物科技产业最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在医学材料、化妆品、食品工业等均有着广泛应用。


产品介绍:
iCollagen 是使用法国的 Peptan® 水解胶原蛋白及瑞典和新西兰的有效成分特别研发的。它先进的配方符合现代社会的抗老、美容嫩肤和帮助生物细胞修复所有要求。
iCollagen is a unique collage formula researched and developed using Peptan® Hydrolyzed Marine Collagen from Rousselot; France and other active ingredients from Sweden and Switzerland. iCollagen’s advanced formulation meets all the demands of modern society for age defying, beauty rejuvenation, and health regeneration, for a true Elixir of Youth. 

Peptan® 水解胶原蛋白是一种高纯度,含量超过97%的蛋白质天然生物活性成分,没有脂肪或碳水化合物。它已获得犹太和清真认证,并已获得了在美国GRAS(一般认为安全的)的认证。在质量,安全性和临床证据的胶原蛋白产品方面,iCollagen的素质依然无人能及。
Peptan® Hydrolyzed Marine Collagen is a high purity, natural bioactive ingredient containing more than 97% protein, with no fat or carbohydrates. It is Kosher and Halal certified and has earned GRAS (Generally Regarded as Safe) status in the USA. When it comes to quality, safety and clinical evidence collagen product, the qualities of iCollagen remained unparalleled.

主要效果:
1. 减少和扭转衰老的迹象,包括皱纹细纹和黑斑。
Reduce and reverse signs of aging including wrinkles fine lines and dark spots. 
2. 提高肌肤滋润度和光滑度。
Improve skin moisture level and smoothness
3. 帮助维持肌肤紧致,弹性,减少脂肪。
Helps maintain skin firmness, elasticity and reduce cellulite. 
4. 可复活青春,容光焕发的皮肤外观。 
Revives youthful and radiant skin look.
5. 强化指甲及改善头发状态 。
Strengthen nails and improve hair condition
6. 帮助体重管理 。
Help in weight management
7. 强化血管和振兴心脏功能。 
Strengthens arteries and rejuvenate heart functions. 
8. 维持关节和骨骼健康 。
Maintain joint and bone health


使用方法:
现在一些市面上的Collagen是原味/无味的, 所以很开心iCollagen提供两种口味,饮用起来才不会觉得好难喝嘛!
1. 建议每日在睡前把一包六克的iCollagen加入150ml的饮用水。
2. 建议每日饮用1-2 公升的水已得到更加的效果。

iCollagen是粉状的哦!

柠檬口味: 喝起来有淡淡的清新感。

黑加仑子口味:味道较重,带点甜甜的口感。

个人心得分享及效果


饮用了10包iCollagen,像上图的Before and After, 我发觉皮肤明显变得白皙、痘痘疤淡化了、两旁脸颊的毛孔更是缩小了很多, 看起来皮肤更有活力了; 这个效果连身旁的朋友都发现了。(窃喜) 由于饮用后还不到半个月, 所以我还更期待接下来的效果及持久度,尤其是对于头发及身体其他部分的效果, 我相信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验证。

有朋友问我现在这年纪会不会太早饮用胶原蛋白了?个人觉得只要在不过分的饮用胶原蛋白都是对皮肤一种保养。 我建议在饮用一段日子后(例如一个月)看见效果了就暂时停止几个月, 等到觉得的皮肤需要营养了再来饮用。 这些所谓的一段日子需要经过自己来跟着身体/皮肤需求调适。 也听说过有些朋友长时间饮用, 不过是属于每两三天饮用一次。




心动了吗? 想要和我一样保持很好的肌肤, 现在iCollagen正进行促销, 15包6g的iCollagen现在只需要RM160(原价RM380, 58%折扣)。 想知道更多有关iCollagen产品介绍, 可以点击这里

若使用代号COLL14还可在最低购买RM99的产品后获得RM20的折扣哦!(到2014年4月30日为止)


想得到更多有关美容保健等产品资讯, 可浏览或follow:
1. Hishop 官方网站
2. Hishop 官方面子书
3. Hishop 官方推特
4. 订阅 Hishop 

*关于产品介绍、主要效益及使用方法,一切以英文为准, 中文是由Google Translate帮助翻译并自行检查及修改。
*以上10份iCollagen虽由Hishop提供, 但一切使用心得及效果都属个人诚实分享, 决无偏袒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