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6

【好物保养】 Dr Douxi: 保湿+精致UP,Mandelic Acid 杏仁酸精华液&面膜!


保养产品文章又来啦, 之前7月为好物写过BHK's 奢光锭穀胱甘太
因为很喜欢好物提供的逛好物平台,接下来半年将会每个月选一个好物跟大家分享,
这一篇先来写 Dr Douxi 的Mandelic Acid 的精华液和面膜咯!


知道要来日本其实心里还蛮怕怕的, 除了担心气候和各种生活上的适应,
其实还很担心我的皮肤的问题, 尤其是日本真的好干燥!
所以当好物的负责人联络我要我挑选产品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了 Dr Douxi,
所以说什么我都要把这三个月需要到的保养品扛过来。

Dr Douxi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来到日本,我的保养工序不但没有偷懒,其实是更努力了。
除了固定的洁颜、化妆水和保湿产品之外,还增加了 Dr Douxi的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这款第二代的焕肤瞬效亮白杏仁酸10% 主要深层调理肌肤、控油和提升代谢, 
所以像我的油性肌肤,它可以帮助畅通和精致毛孔、调理油脂分泌让我的脸一整天都清爽。
如果皮肤有老化问题,它也可以提升肌肤代谢和清除老废角质。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 因为果酸对皮肤容易引起刺激性,
所以建议先做皮肤敏感测试, 而皮肤若有损伤、伤口或者红肿时不可以使用哦!
而果酸有可能会增加皮肤对阳光的敏感,所以使用后记得做防晒的动作啦!
(但我自己使用了快一个月都没有问题哦!)

Dr Douxi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30ml)
好物网站优惠价: RM 92.90 (原价:RM 154.90)

Dr Douxi的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30ml)

虽然Mandelic Acid Essence II含有化妆水、保湿和控油功用,是可以单用来作保养的,
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程序, 洁颜>>化妆水>>眼霜>>杏仁酸>>乳液,
来做局部加强保养,会注重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像是我的鼻子和鼻子旁的皮肤。
10%的Mandelic Acid Essence II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居家型保养品哦!

Dr Douxi的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30ml)


个人很喜欢这瓶 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的,
因为里头的成分杏仁酸、薄荷萃取、玻尿酸和朝鲜蓟综合起来的细致肌肤和添加保湿的功用,
都帮助皮肤平衡油脂的分泌, 黑头也跟着减少。


Mandelic Acid Essence Mask


另外一个跟Mandelic Acid Essence II 有异曲同工的就是 Mandelic Acid Essence Mask 了~
正所谓面膜是每个女生的超级Best Friend, 有敷面膜真的有差啦!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杏仁酸成分的面膜,不得不大大称赞Dr Douxi 家的产品。
这一款 Dr Douxi 杏仁酸焕肤面膜一样有强效保湿、渗透肌肤和调理皮脂的功效
基本上任何肌肤都适合, 特别推荐暗沉肌肤使用哦!
也跟上面的Essence 一样,果酸对皮肤容易引起刺激性,使用后记得要防晒。
所以面膜的话,我个人建议晚上临睡前使用。


 焕肤杏仁酸面膜  Mandelic Acid Essence  Mask
好物网站优惠价: RM 64.90/ 5 pcs (原价:RM 108.20)



不得不说面膜的质地非常棒,一共有三层, 上下两层用来保护超透气的羽丝缕布膜。
使用方式很简单:
1. 清洁脸部,然后轻拍化妆水软化肌肤
2. 展开面膜取下白色水珍珠面膜 (有洞洞的那一片)
3. 将纯棉羽丝缕布膜敷于脸部后,再取下蓝色PP不织布
4. 将羽丝缕布膜紧密贴合脸部
5. 使用15-20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脸部再搽拭保养品。


使用了两片的羽丝缕布膜,喜欢它的触感很柔嫩很细致, 弹性和有很高的延展性,
面膜的紧贴度很高,让几乎每一寸的皮肤都可以获得保养, 
加上很透气,敷在脸上也不会觉得很厚重,完美呵护我的皮肤!

而把面膜拿下之后再做简单的后续保养,仔细观察脸部的变化,
最明显的一定是脸部的紧致度、毛孔变小和皮肤被滋润, 没有比这个更棒的事情了!


目前在日本生活忙忙忙,晚上可以穿着浴袍、长裤和袜子, 敷一片好面膜,
享受公主般的Me Time 是我很享受的事。


好物飞行是一个收集了许多台湾好物的网站,像是LSY, AMZ, Dr Douxi, BHK's 等品牌,
他们也提供跨国快送服务, 更多关于好物飞行和产品资料: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 comment:

  1. 这个杏仁酸面膜我也很爱用,敷了后皮肤有便亮很多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