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带你去看《2017年国际中华小姐》5个 精彩 Highlights !

大家都说异性相吸, 所以男生喜欢看美女, 女生喜欢看帅哥;
BUT!!  我觉得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看美女耶,
就比如说Instagram 里都会follow 很多美美的女生,看她们穿搭,看她们化妆。
好吧, 如果你跟我一样,那今天我带大家来看看上个月举办的 
《2017年 国际中华小姐》( Miss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 2017)的5大精彩回顾吧!




1. 第一次破天荒不在香港举办,将舞台搬到马来西亚云顶!

这一点真的觉得好厉害!因为大家都知道《国际中华小姐》 每一年都是香港 TVB 的重要节目之一,
而今年破天荒由Astro主办;并在云顶世界云星剧场 (Arena of Stars,Resorts World Genting)隆重举行耶,
第一次不在香港就到了马来西亚,真的觉得很光荣!
而今年有16位来自香港、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城市的佳丽,
而司仪团队依然很pro, 有曾志伟、陈芷菁、陈贝儿、阮兆祥,
众佳丽在比赛进行一连串的口才、美态、仪态、智慧考验,角逐冠、亚、季军,以及友谊小姐的宝座。
部分资料取自这里哦~

*照片由云顶提供

*照片由云顶提供



2. 人气超旺马来西亚吉隆坡代表林宣妤 Serene Lim 勇夺亚军

我向来都很爱国, 只要是马来西亚音乐、马来西亚电影等等我都会很支持,
这一次代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林宣妤 Serene Lim当然也不例外啦!
但我偏心不是没有理由的哦, 因为 Serene Lim 除了外貌身材都很优秀,
舞台魅力和说话方式都很得体, 又是气质美女, 我马上由路人转粉了~
她还被香港媒体称为“零死角美女”呢,好厉害!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她,最后勇夺亚军为国争光 (虽然真心觉得她就是冠军应该有的package啦)!




顺便来说说《2017年 国际中华小姐》的得奖名单
冠军:余思霆(纽约)
亚军:林宣妤(吉隆坡)
季军:冯盈盈(香港)
友谊小姐:李虹臻(约翰内斯堡)
最佳才艺表现大奖:李珮仪(多伦多)
马来西亚风情大奖:林宣妤(吉隆坡)

*照片由云顶提供


3. 现场星光熠熠,我们一起追星去!

除了司仪团队有曾志伟和阮少祥之外,「钻石评判团」有丹斯里杨紫琼、任达华、黎耀祥及周丽淇,
而【华丽评审团】由杨明、陈智燊、宋熙年、张曦雯、朱凯婷、杨秀惠、
岑杏贤、庄思明等等「华丽评判团」,为候选佳丽评分及打气。
所以啊, 现场还真的是星光熠熠, 我和Sin Pei 都不断地尖叫,也谢谢她分享当晚拍的照片!~!

*谢谢Sinpei提供照片

*谢谢Sinpei提供照片

*谢谢Sinpei提供照片



4. 泳装问答环节,展现美貌与智慧并重!

哈哈! 大家应该都很喜欢看泳装环节对不对?
我当然也是, 但我觉得比较厉害的是问答环节耶,可以参选中华小姐当然外表都很优秀,
如果口才和急智都很厉害的话, 那就真的很厉害了,像冠亚季军的表现都很不错哦!
但我觉得最厉害的还是名嘴奖门人曾志伟,每一句话都是效果满满,太强惹~!


*照片由云顶提供

*照片由云顶提供


5. 才艺表演 Hold 住全场
最后的环节是才艺表演, 只有最后5强有机会表演哦!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冠军余思霆的花式滑轮溜冰秀, 芭蕾姿势加上溜冰表演看得大家好过瘾,
再加上最后来一个劈腿, 只能说她Hold住全场惹, 得到冠军果然是实至名归哦!


*照片由云顶提供


*照片由云顶提供


后记

最后呢, 很想说这一次好幸运可以被邀请去看《2017年国际中华小姐》决赛现场,
除了很荣幸可以见证这一场华丽盛世,感受现场紧张和喜悦的气氛之外,
还深深觉得制作这样的现场节目实在不简单,电视前两个小时的节目在现场看可是满满的专业安排。
真的觉得MCIP的上下全体团队都很Pro, 司仪的现场机智、口齿伶俐和经验,
甚至连16位佳丽除了要记得排位,还需要分秒必争争取时间换衣服准备下一段节目,
道具组的快、恨、准准备工作,和制作团队确认每一秒都是准确的Good Show都让我觉得很Pro,
这辈子应该不会有太多机会可以观赏这么精彩的现场大型节目,这一次算是收获满满啊~!


*谢谢Sinpei提供照片


*谢谢Resorts World Genting 邀请我们出席《2017年国际中华小姐》 决赛节目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 comment:

  1. 好惭愧的说,如果没有看你的分享,还以为在香港举办,哈哈
    我也觉得Serene Lim很漂亮,又有气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