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pril 2017

【时尚】 KORNNA Malaysia: 收纳超方便,怎么扭怎么扯都不变形的鞋子!

人家说高跟鞋是女人一辈子的好朋友。
但身为爱玩爱到处跑的女孩纸,我觉得舒服的鞋子才是我的Best Friends。
尤其是要去旅行的时候最烦恼了, 要考虑穿搭搭配所以要带比较百搭的鞋子,
又要舒服,更要轻便,一点也不可以马虎啦!
最近刚好认识了一个香港品牌,鞋子设计的概念很新鲜,带大家去看看咯!




没错啦!说的就是来自香港的 KORNNA 这个牌子了!
在这之前, 其实我也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品牌, 算是蛮陌生的。
其实除了香港在其他东南亚地区如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等都可以找得到。
而大马最新的专柜在今年4月正式入驻 MyTOWN Shopping Centre的Parkson,
如果刚好有到商场, 可以走进去逛一逛,
看看专柜上色彩缤纷的鞋子款式,非常吸睛,肯定不会错过的啦!

色彩缤纷优质EVA鞋子品牌

Anti- Microbial | Shock Absorbant | Water Proof | Lightweight
抗微生物 | 减震 | 防水 | 轻盈


KORNNA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的鞋子都是使用EVA复合材料制造的,
而EVA材质目前受到各种世界著名鞋子牌子大量使用。
因为使用EVA制造,所以鞋子本身防水,可以随时清洗,
而且非常轻盈,也很柔软有弹性,
最重要的是穿起来非常舒服,完全不磨脚。

KORNNA 主要以多色彩的青春色系出发,所以鞋子大多数都是亮色系的,
当然还有我自己很喜欢的Pantone色系列,舒服得来又时尚是一定要的好吗!
虽然品质和设计都在水准之上,但是以专柜来说,
KORNNA 价钱还是很公道的哟~



多种设计系列


KORNNA 目前有推出不同的设计系列, 虽然大部分都是女孩的天下(撒花),
但是还是可以找到男生或者男女皆宜的系列哟!

HUGE 系列
适合去海边或者吃夜宵时候的休闲凉鞋


TERESA 系列
女生款的EVA娃娃鞋,这款我觉得很好看, 亮色系的鞋子就是很YOUNG!


FREEMAN 系列
男生款的设计,是一种伪装成很正式的休闲鞋子,很酷哦!




时尚复古墨镜

除了鞋子,KORNNA还有推出墨镜,都是有UV protection的tinted墨镜哦!
设计都是偏向复古风格,色调也是很大胆,
个人喜欢他们的Vintage Military Design。
每天在网路上看到一堆朋友放闪,买一副来戴刚好呀!




怎么扭怎么扯都不会坏的鞋子!
啊!我个人最喜欢KORNNA鞋子的原因是它很耐操!
什么啦!我是说因为EVA材质制造的关系,所以鞋子无论怎么拉扯都不轻易损坏,
弹力也很好,放开之后就马上变回原状了!
不然这样说吧!如果拉拉扯扯的话,手酸了鞋子还不会坏啦!



也因为这样,所以收纳的时候也非常方便,折一折就可以了,
这应该会非常方便需要常常收拾行李的旅人们,
不怕把鞋子放在行李会变形,unpack的时候还是好好美美的!



活动现场我有试穿了TERESA,觉得非常舒适耶!
完全不会磨脚或者不舒服的感觉, 真的很适合出去趴趴走,
比较可惜的是,这个系列的鞋号是从5号开始,我没路用的4号脚没办法穿啦!
不然我很想带走一双,去旅行的时候肯定会很棒!


一种收拾行李就可以出发去度假的爱玩小姐feel!

这一双垫高设计的休闲鞋子也很漂亮, 跟我回家了,我会好好对你的粉妞!

以上! 跟大家分享最近认识的年轻好玩的 KORNNA系列鞋子咯!



KORNNA Malaysia

地址
KORNNA, Parkson Shoes Gallery
 MyTown Shopping Mall(Next to IKEA Cheras), Jalan Cochrane, Cheras.

网站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