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考试的一股屁

那天早上,把凌乱的笔记给好好整理一番; 是洁癖作祟。
那天下午,把晒干了的衣服尽快放进橱里, 想留住那股难得的清新。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坚持只在晴天或大热天洗衣。 我喜欢衣服每个一小块都留着被太阳晒后的味道, 很干净, 很有希望。
那天晚上,尽管很累,坚持看了三业的小说才肯入睡, 想要把前几天读的火星文给好好过滤。


考试周, 它总是过得很快; 但怎么快都比不上我想要的快。我讨厌等待, 讨厌被等待折磨。我不是准备好了, 只是那种想到考完试后的轻松,然后看着那张'Holiday To Do List'已被填得满满的感觉, 实在不好受。


那种尴尬的感觉, 就像是憋了一股屁, 想放却又不好意思放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