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15

【保养】Neesya Skincare: Intensive Overnight Radiance &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

我最近很努力很认真在保养,因为实在不想让年龄在脸上留下痕迹。
也因为写部落格要常常分享的关系,会每天留意自己肌肤的状况,
了解皮肤最近状况来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更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也有帮助。
今天要分享四组保养品,爱美的女孩看过来咯!


没错,这四组的保养品来自Neesya Skincare, 是本地保养品品牌。
他们家从每日保养到抗老到防晒都有,是非常成熟的品牌了。

Neesya Skincare 的产品有三大特点:
1. 使用LumiScience°™ 科技帮助抵抗肌肤对于紫外线,氧化和环境压力的伤害。
2. 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安全使用,不含色素及防腐剂,获得GMP合格认证。
3. 产品的价格属于中价,每个美眉都可以负担。


----------------------------------------------------------------------------------------------------------
今天要分享的产品属于两系列:卸妆和平日保养,所以会以这样的次序介绍。

第一款是Eye &Lip Make Up Remover 眼唇卸妆水,详细的资料都在下图啦!
他们家的卸妆水是走温和路线的。
其实很喜欢它的包装,有两层液体,上层是蓝色,下层是透明。
记得,用的时候要摇晃均匀直到变成浅蓝色为止才可以粘上化妆棉使用。
使用的时候,我都紧闭双眼将棉片压在眼上默数五秒,再涂抹,至于唇就直接搽掉。

产品链接:点击这里


下图是Neesya及我自己原本正使用的牌子的比较,两张棉片各自是卸下左右眼妆和唇妆的照片。
可以看见其实Neesya卸下的妆比较淡,需要两次才可以卸完。
基本上普通的妆都可以卸掉,只是waterproof的产品像是我的mascara需要进行两次。

另一点,在摇均匀后必须把握时间趁它们还没分开以前粘在化妆棉,
我有点手残不太能掌握好速度。
所以这一支我不太推荐给动作慢的新手或者化妆品大多数是waterproof的女生们。


-------------------------------------------------------------------------------------------------------
-------------------------------------------------------------------------------------------------------

接下来是Intensive Overnight Radiance 系列的三种保养品。

第一是我超推荐的Brightening Enzymatic Refiner 
Refiner 是深层清洁霜,是平时的cleanser 更之前的一个步骤。
它浓密度高,所以比较黏,但是一丁点便可以涂满整脸。
要注意,它不是每天需要的保养工作,而是推荐每周使用1-2次。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涂抹:
先清洁脸部和颈部并搽干, 摇一摇refiner了以后取出适量,
打圈涂在这两个部位,等待5分钟以上但不超过10分钟。

清洗:
先洗手,用湿湿有水分的手指轻轻按摩脸部,再用化妆棉把其余的污垢沫干净,
接下来冲水就可以了。
接着记得跟着平时的保养工作哦!


产品链接:点击这里

我平日不化妆,所以也没有卸妆的习惯,
但是我其实很注重脸部的清洁工作,总是觉得有把脸洗干净其余的保养品才可以被皮肤吸收;
所以即使没有卸妆,我每天晚上会先使用Cleansing Lotion再用Cleanser 来做一个比较深层的清洁功夫。

但是这个产品让我惊艳的是,使用Refiner后10分钟,用手指轻轻划开的时候,会看见很多白白色的小削削跑出来。
然后化妆棉沾有一些灰灰黑黑色的污垢。
(我本来以为平时有做深层清洁就已经足够了)
它的效果有点像是常见的Scrub,不过比较温和,不会伤皮肤。
所以推荐给大家这一款,我觉得要把它当作每周的清洁工作。
尤其是在城市工作或活动的女生,不要以为每天呆在室内就没事,
因为灰尘和污垢是无所不在的。

化妆棉沾有一些黑黑的污垢。
---------------------------------------------------------------------------------------------------------------------
第三个产品是Illuminating Essence 精华液,
主要功效是让肌肤恢复恢复透亮、美白、滋润和作保护的功效。
产品里的主要成分都是帮助透亮皮肤,对抗色斑,舒缓肌肤,修复细胞。

产品链接:点击这里

使用方法很简单,早晚两次,在化妆水和保湿中间使用。
每一次只需4-5滴,均匀涂在脸上,
你会发现脸部会变得紧实,这个时候可以轻轻拍打让它吸收。
使用后或许会觉得皮肤温温的,那是因为保养品已经慢慢在皮肤上做修复了。


我喜欢它涂在脸上形成一层没有负担的保护层,用了以后感觉皮肤好有弹性。
这一款精华液非常适合脸部色泽不均匀或者有色素沉淀的女生。

涂上Illuminating Essence。
--------------------------------------------------------------------------------------------------------------------

第三个产品是Brightening Overnight Mask 晚安面膜。
我自己很喜欢这一款,尤其因为我很懒惰,所以钟爱晚安面膜多余湿纸巾面膜。
原因很简单,只要涂在脸上然后立刻去睡觉,其他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让皮肤一整晚都在保养的状态。

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涂在脸上就可以了。
一个星期可以使用1-2个晚上,
如果皮肤比较有状况,建议一个星期连续使用三个晚上。
使用步骤:清洁-> 化妆水->精华液->Overnight Mask

不过因为他们家的面膜也一样比较浓缩,所以我会趁等待皮肤吸收的时候给皮肤按摩,
大家可以参考下图,用双手往上推,直到你觉得营养被吸收为止,
其实我的状况的话,我通常会按个一分钟,就可以去睡觉啦!
记得,有按摩有差别哦!皮肤吸收完毕的话,那才不会弄到床褥和枕头套。
不要懒惰~

这一款overnight mask 还有一点香气,涂完会觉得很舒服,
然后皮肤会很有弹性,推荐给也爱overnight mask的女生咯!

产品链接:点击这里

谢谢Neesya Skincare 产品赞助,觉得喜欢适合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咯!
产品链接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适合使用普通化妆品的女生)
Brightening Enzymatic Refiner (推荐给所有在城市打拼女生)
Illuminating Essence (推荐给皮肤不均匀女生)
Brightening Overnight Mask (适合各种皮肤)


Neesya Skincare Official Website

Neesya Skincar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Neesya 网购优惠
Free Shipping Above RM200 Online Purchase
Nest Day Delivery After Payment

关于Neesya产品介绍
也在Astro Warna 132, Maya HD 135, Mustika HD 134, Oasis 106, Prima 105 频道播出。

----------------------------------------------------------------------------------------------------------------------
喜欢我的美妆文章,欢迎到脸书专页获取最新文章更新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8 comments:

  1. Huiying你的肤质好好哦~ 水水嫩嫩的,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H, 但是我的草莓鼻真的不会好 :(

      Delete
  2. 我也不想让年龄在脸上留下痕迹,怎么办T_____T
    女生啊就是很容易败给护肤品
    话说那个Illuminating Essence好像很适合我用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都不想 (一起抱抱)
      口袋很容易破洞对不对!
      那个Illuminating Elssence 真的可以帮助色泽不均匀的皮肤!

      Delete
  3. 素颜皮肤也好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hoi Yen!(生理期不要做怪就好了)

      Delete
  4. 爱漂亮可是又有点懒的我飘过来啦~ 好想试用那个晚安面膜也, 你的皮肤水嫩嫩的, 很有光泽哟~
    这里冬天太干, 脸都快烂掉了, 谢谢你的推荐! 回去要像你那样好好保养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爱漂亮!有时也懒,但是最近真的会比较照顾,因为觉得皮肤修复力大不如前。
      希望有鼓励到你爱保养呀,我们一起努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