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rch 2017

【我喜欢这样穿】 FM Shoes正韩球鞋:白色休闲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的三套穿搭!

虽然我身高真的很输人 (崩溃ing),但我自己很少会穿高跟鞋,
反而柜子里好像最多的是平底鞋或球鞋,因为穿起来很舒服自在,
而我觉得白鞋是最safe最容易搭配的款式了!

这一次难得我的摄影师有兴致, 帮我拍美美照片,
就跟大家分享白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的三种穿搭!






首先,先来欢迎这一次的主角白球鞋小姐出场!
它是来自FM Shoes 正韩- 潮流指标后跟拼接厚底休闲鞋(白色)
FM Shoes 的鞋子都是韩国鞋子, 目前在台湾网购网站 好物Hawoo 都可以直接买得到。
网站很贴心, 清楚写着各种脚长、脚宽、脚背围和小腿围的版型参考。



版型:标准版
产地:韩国 『100%韩国制作、品管空运来台贩售』
重量:900 g
前跟高:3.2 cm
后跟高:4.5 cm
鞋面:质感牛纹面料
内裡:透气尼龙面料鞋垫+乳胶内垫
鞋底:橡胶防滑刻纹底
价格: (RM 364.70) RM 169.90



虽然除了特定场合平常基本上没什么穿高跟鞋,
但如果球鞋还有设垫高的, 穿起来可以稍微“长高” , 那对矮子来说可是很加分的。
这种有点耍心机的设计,我很喜欢。


白球鞋后面的设计还有黑底金字,看起来有点顽皮有点年轻。



我觉得球鞋给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比较男性化,
但其实搭配不一样的服装风格还是可以很lady的。

好啦!接下来看看我喜欢的球鞋穿搭吧!


【白色休闲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
STYLE 1 : 百褶裙+白球鞋的个性穿搭

上半身穿蓝色条纹上衣,下半身穿黑色百折裙,
再搭配一双球鞋,有点俏皮, 有点个性。
这样的穿搭我要多穿一些,因为再过几年,
我年纪可能就没办法驾驭这么青春的风格了,哈哈!
但我觉得因为这双鞋子有垫高, 所以看起来会比一般的球鞋厚重,
所以像我一样下半身比较臃肿的女孩,
裙子如果可以再短一些, 整体比例会比较好哦!



穿这样的百折裙啊, 我自己觉得可以把袜子拉高一些,
看起来比较有个性一些 ,把混搭混得更加淋漓尽致!


若要走更彻底的运动风格, 可以换上一件帽T,
不然搭一件 Graphic Tee 或是配上衬衫都可以轻易打造个性与温柔的风格呢!


【白色休闲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
STYLE 2 : 细肩带丹宁裙+白球鞋的休闲穿搭

周末若要走休闲风格,我觉得denim会是你的好朋友哦!
尤其是一条细肩带裙子,在这种炎热的天气还真的是很凉爽,
不管要来个weekend cafe hopping 还是到商场 shopping 都很适合,
和闺蜜乐意相互搭配来个同色系,和男友约会也不会失去一些小女人的感觉。



也带了一个皮色的小吊包,喜欢丹宁蓝和皮色的色盘。 


跳跃吧! 因为这样比较显瘦(大误ing)!
丹宁裙子配球鞋真的很好看对不对?


不要走光就好,这位大动作的小姐,哈哈哈!



【白色休闲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
STYLE 3 : culottes宽裤+白球鞋,骨盆大的救星

当然很多场合未必适合穿裙子, 像是平日工作天穿裙子也可能不会太方便,
所以我平常也会比较常穿裤子, 而我衣柜里最多的裤装单品一定是宽裤culottes了,
因为啊,不管正式还是casual, 大部分的场合都派得上,
而且选择适当的宽裤还可以避短扬长,不同的颜色和材质可以带出不同的感觉。



球鞋和宽裤是超级好朋友, 我说的!

这一次选了黑色的宽裤,但不想要太酷的装扮,
所以搭配了一间露肩上衣,
想要把穿球鞋也可以很 lady 的感觉带出来。
也特地选了比较鲜艳的橙色, 这样看起来才不会太酷这样。


穿裤子配球鞋的时候, 应该要把袜子拉短了哦!


一双百搭的球鞋, 可以让你走天下。
尤其是去旅行的时候, 通常要多走路,
白色的球鞋可以让你不管出门多少天, 每天的搭配都可以很轻松解决,
微微的垫高,让整体看起来更高挑(这我很需要啊~),
球鞋尾端可能因为是新的关系,所以我建议穿上袜子, 短短就可以,
这样便可以不刮脚在外头跑一整天咯!




以上, 是白色休闲球鞋也可以穿得很lady的三套穿搭,
很久没写穿搭文章了,希望这篇没让你的眼睛太辛苦,哈哈!
大家有没有想看的主题? 我会努力穿美美拍照的 ^^


*本篇文章和Hawoo 好物飞行合作*
好物飞行是一个收集了许多台湾好物的网站,像是LSY, AMZ, Dr Douxi, BHK's 等品牌,
他们也提供跨国快送服务, 更多关于好物飞行和产品资料:


FM Shoes 正韩-潮流指标后跟拼接厚底休闲鞋
by 好物飞行 HaWooo

FM Shoes 正韩-潮流指标后跟拼接厚底休闲鞋
https://goo.gl/xi7Ig5

好物飞行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3 comments:

  1. 我要4张了,短裙短裤我还是很不知丑地常穿啊,你还年轻,绝对穿得起啦!
    小小意见,矮个子如你我的,宽裤的长度应该穿到盖到膝盖少少,比例会比较好看。所以我的宽裤都会拿去改短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意见! 但是啊,可能我又矮骨盆又大,所以过膝一点点的那种设计我驾驭不了,
      所以我通常都是直接长或者七八分那种,尽量露脚踝才行耶!

      Anyway 你四张了? 看不出来呀!!!

      Delete
  2. 这系列的照片根本看不出来你真实的年龄好不好
    我其实也很想入手一双白色的球鞋,无奈每次我出门走的地方都不适合穿出门呜呜,结果到现在家里的球鞋还是黑色系列的 =...= 白色球鞋真的很漂亮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