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rch 2017

【夜市美食】 新旺记豆浆&豆腐花: RM1 就可以吃到超好吃黑姜糖豆腐花~!

RM 1 可以吃到什么呢?
想必你现在应该在唉声叹气吧?
没办法, 马币跌跌不休、 经济不景气,
该起的已经起价了, 不该起的也起了,
所以本网站与本作者抱着继续分享便宜也会有好货的态度,
来继续分享平民美食,今天要分享的可厉害了!
是夜市RM 1的黑姜糖豆腐花耶~!!

黑姜糖豆腐花- RM 1

黑姜糖豆腐花- RM 1

看图片里的豆腐花, 真的是满满一碗的哦~
第一次去吃的时候, 吃起来觉得黑姜糖暖暖的、微微的甜的,觉得很有诚意!
付钱的时候老板说RM 1, 我们才吓了一跳,(因为没有挂RM1的布条)
这个年代竟然还有一块钱的食物, 虽然只是小吃, 但也太好吃, CP 值也太高了吧?
从此, 有来到SS2(星期一) 或 Chao Yang (星期四)夜市都会来报到的!
看看黑姜糖跟豆腐花的搭配,只能说很完美啊~!


黑姜糖是使用黑糖、姜糖和白糖用黑炭现场煮的。



我问: “老板,你的豆腐花这么便宜, 为什么不要挂布条出来啊?”
这时候,老板才把布条挂起来, 哈哈!




另外另外,这里也有加拿大顶级非基因改造黄豆制成的黑豆浆和豆腐花
老板说, 黑豆浆和黑豆腐花是糖尿病和尿酸患者都可以安心食用的。
通常这种听起来比较厉害的食物价钱都比较昂贵, 但这里的黑豆豆腐花真的还好哦~


黑姜糖豆腐花(黑豆)- RM 2

黑姜糖豆腐花(黑豆)- RM 2

价格也才RM 2 而已, 有没有很划算?
基本上味道吃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分别, 只是可以吃到比较生的味道,
这是因为在煮黑豆的过程中会把黑豆的外层去掉, 只留青色的豆身哦~
我们的黑豆豆腐花是有加了一点黑豆浆的, 润润嫩嫩的,好好吃~!


在夜市里一碗一碗这样卖出去,
现在要找到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食物真的很难得了,
务必要帮它大大力推荐给大家咯~!



看着一包包的黑姜糖,差点很想问老板有没有单卖黑姜糖的,哈哈很欠揍!
以上,就这样简简单单分享我自己很爱很爱吃的夜市平民美食给大家咯~!

PJ夜市新旺记豆浆&豆腐花

地址
星期一 SS2 Pasar Malam
星期四 Chao Yang Pasar Malam@ SS2 Taman Bahagia
星期日 PJ Paramunt Pasar Malam

营业时间
大约下午5pm 开档至卖完为止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