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15

曼谷旅游 || 曼谷2014。5天4夜自助游:Bangkok Nasa Vegas Hotel

上一次写了曼谷游的行程总结篇过后,陆陆续续收到一些读者问我关于我们入住的Nasa Vegas Hotel的详情。说实在,我也很久没用更新曼谷的文章了,看来2015年我要好好加油了。其实我那么久都没写这家Nasa Vegas Hotel 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拍到的酒店照片很少,这一篇简单和大家分享我们入住了5天4夜的小心得。


Nasa Vegas Hotel 是位于曼谷Ramkhamhaeng 的三星酒店, 而我们入住的是Junior Room。4个晚上的酒店费加上来回飞机票总共RM359,个人觉得非常划算。


酒店的环境算不错,虽然不算新颖, 但是整体来说还算满意。订房间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附早餐的配套, 当然价钱会高一些。 我们一向来喜欢街边美食,所以第一次来到曼谷,我们想要争取每分每秒尝试他们的食物,所以选择无早餐配套。


我向柜台小姐询问过, 她建议大家上网订购,因为价钱会比Walk- in 更便宜。对了,登入酒店房间时需缴付大约1000Baht的订金, 要购物的朋友自己要准备多一些现金哦!

左:大厅,右:咖啡厅

说到房间,给我的感觉其实是比较旧式的,不过床褥和厕所都算干净, 但是我不太喜欢房间的灯光微暗,让我觉得很没精神。由于房间面向地铁站,所以快铁经过时都会听见噪声,幸好只是到晚上12点而已,基本上不会影响睡眠。


房间的基本设备都很齐全,电视机、 橱柜、冰箱和梳妆台都有, 但不是很新很精致的那种就对了。


厕所也有浴缸,整体算ok, 若硬要挑我觉得热水器温度很难调。



我自己觉得很方便的另外一点是,酒店非常接近Airport Rail Link (不是BTS ) , 并非在最热闹的地点,但要到达那里算是方便。从地铁站下车步行三分钟以内便可以到达,即使四处逛后迟回酒店也不会危险,因为它就坐落在大街而已。

根据网站资料,Nasa Vegas Hotel的附近地点:
1 分钟—— Airport Rail Link Ramkhamhaeng Station (步出酒店便可看见)
11 分钟—— Siam Paragon (曼谷热门逛街地区, 附近还有Siam Centre, Siam Square, Platinum Fashion Mall 等购物天堂, 从Ramkhamhaeng Station 转站即可到达)
16 分钟—— Suvarnabhumi Airport (从马来西亚抵达曼谷并非此飞机场)
17 分钟—— Chatuchak 周末夜市 

左: 手扶梯前方便是Ramkhamhaeng Station 
右: 我们每晚的夜宵野餐地点

大家应该知道也应该很喜欢泰国的便利商店, 就在Nasa Vegas Hotel的正门口对面和附近便有两家,我们每一个晚上总喜欢购买杯面、便当、零食和饮料来享受,现在说起来真的很想念。

不要怀疑,这是两个人的夜宵。



因为这一次并非度假式的旅行,我们基本上很多时间都花在享受探寻曼谷中,所以酒店对我来说只要环境合格,卫生满意就可以了。加上我觉得价钱和酒店素质还过得去,地点也不错,大致上都可以。

我觉得在曼谷选旅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靠近地铁站的, 若要更靠近曼谷市中心,我建议选择在Siam Centre, Chit Lom, Phaya Thai站附近的酒店, 只要在步行的距离内的都会比较方便, 也可以省下交通费。很多购物狂会选择入住Platinum Fashion Mall对面的各大旅店/民宿, 这样逛街起来完全是非常方便。


Nasa Vegas Hotel
地址: 44, Ramkhamhaeng Rd, Bangkok 10250, Thailand.
电话: +66 2719 9888
电邮: reservation@nasavegashotel.com
网站:Nasa Vegas Hotel


曼谷自助游。 行程+费用+交通、酒店、上网卡、食物、购物小指南(全攻略)
曼谷2014。5天4夜自助游:Bangkok Nasa Vegas Hotel
曼谷2014。5天4夜自助游。Yaowarat Road 曼谷唐人街
曼谷2014。5天4夜自助游。Maeklong Railway Market 美功铁集市场: 走进当地人民市集,近距离观看火车
曼谷2014。5天4夜自助游。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曼谷华丽的河边码头夜市 
曼谷2014。Som Tam Nua: 曼谷必吃火红平价泰国菜
曼谷2014。Kaiton Pathumwan 水门市场海南鸡饭(粉红版): 曼谷必吃超经典超道地超平价美食
曼谷2014五日穿搭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3 comments:

  1. 旅游时的住宿我也是对卫生与方便比较严厉, 是不是5星对我来说没关系...
    不过, 如果是去海边就喜欢面海的, 贵一点也没关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赞同啊! 卫生和交通很重要!

      Delete
  2. 你好~!我下个星期去曼谷!已经是我第三次去了!对曼谷已经很熟了,但是我都选择住在pratunam区,因为方便血拼 =P 而本来下个礼拜去的行程本来我就在纠结要book nasa vegas 还是KC place, 因为跟一班coursemate去,大家都要省钱,而nasa vegas在agoda的价钱太太太便宜了!才rm50+ - RM60+ 双人房。所以才有让我冲动舍弃pratunam区的酒店,但是最后算了算还是觉得也没省多少,为了方便还是订回pratunam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