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迫不及待的倒数

早安!

最喜欢早晨了! 喜欢耳边的鸟叫声  喜欢潮湿的味道  喜欢早晨的希望
感谢上帝  纵使人类的无限破坏  这世界还是美好的  
如果现在不是考试期  我好想出去散散步  沉溺在无限希望的早晨  阳光投射我吧!
可惜再好的 mood 都被那堆陌生的火星文给搞砸了
尽管是难得的星期天  我想城市人也没闲着呢!
拜托  别让我当个郁闷的城市人吧  真的不想 
所以答应了自己  这个假期绝对绝对要玩个够!


唉  睡个好眠  对我来说已是个贪婪的渴望
怎么办?
让我一觉睡到自然醒, 好吗?

对了  该开始倒数了 倒数4天就自由啦  就可以回家
我...要...过...个... 肥...年!
槟城  等我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