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那些我为迎接新年做的事

当我还在沉溺在午觉, 投入在那不知名的梦时,很不愿意的被巨大的噼里啪啦响声惊吓。 是鞭炮耶!那像是好多个世纪以前的事情了! 当然, 这也意味着龙年它已迫不及待地来了!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遇上了人生的大抉择, 就是... 不懂该不该把新年衣洗个干干净净。今年算上是长大后最有收获的一年(小时候总是有妈妈帮忙张罗), 没有特别想购买, 只是我都抱着三姑六婆的态度,看见自己喜欢的有折扣就觉得物超所值。 况且,我只是一年买一次新衣, 所以应该不算过分吧! 

话说回头,往年我都没有把新年衣服先洗再穿的习惯, 但由于今年的衣物都是在KL 购买的, 感觉上已被六千三百四十一个人试穿过 (虽然我都有拿新的),再加上本身有点轻微洁癖, 所以理智上是应该好好清洗一番。 话虽如此, 我更有一个怪癖, 就是喜欢把Price Tag 留到最后一秒才剪掉, 毕竟这样才会有穿新衣的感觉。


Price Tag 真的很美!

所以的所以, 我就把那些没有price tag的新衣拿去洗了。

好啦,我知道新年的意义其实是除旧迎新, 我其实也没闲着呢! 自从回到家里后, 就开始和灰尘打仗了,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灰尘, 那该有多好呢!感谢我一双非常敏感的鼻子, 可以随时随地detect灰尘。*晕*



懒惰永远是最好的借口, 美丽却是最大的动力。为了让皮肤可以比豆腐还滑, 我也要敷个面膜, 睡个美容觉, 懒惰,滚开吧!




来个漂亮的指甲永远少不了, 大红大紫大蓝大绿真的不是我的style,  指甲彩绘我也没那个闲情逸致。 还是来个simple & nice 吧!

最后,



家里大小礼篮已被五马分尸了,老爸还特地拿了这个给我, 好可爱。女人不补好易老 就是这个道理。


这些就是我为迎接新年所做的事情啦!明天团圆饭,期待!



新年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