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原谅我的黑眼圈

才爬进那不是很温暖的被窝不到15分钟, 也还没见到周公, 我又被逼离开。最近都是这样,老是睡不好。说真的, 我真的没熬夜, 黑眼圈是因为没睡好。

问问自己 , 是读书压力、 是迫不及待的倒数、 是宿舍无法避免的吵杂声...

就剩下明天的最后一场战役了, 告诉自己, 快到了,假期真的不远了。今早的考试, 安全度过,希望明天也会一样。 当房门打开后,看见桌子上的红色塑胶, 是我的午餐!

谢谢你,樱戈mama, 让我不必担心斋饭先生忘了我的午餐, 不比饿得发慌。
谢谢你,让我的温习加上你的故事, 这样子读书, 开心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