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Cafe 55 @ Coffee Atelier

想在新年这个叙旧的季节找个舒适又安静的地方和三五知己聊聊天还真的不容易, 要知道shopping mall 都会出现人挤人的现象, 而town area 的车水马龙也不好惹。 

知道这个聚会之后, 就开始烦恼聚会的地点, 毕竟是年初三, 很多店家还未开市。 上网搜寻了我一直都很想拜访的Behind 50, 很可惜的他们会在初六才开市。

近年来,不少具有文化特色的cafe 垄断乔治市一代的市场,其中一家,就是 Cafe 55 @ Coffee Atelier。 前身是Kopi Sine Cafe 的 Cafe 55 位于 Lorong Stewert 尾段, 引来的不只是年轻一代的顾客,还有许多外国背包客; 吸引的不只是特有槟城特色的咖啡,还有浓浓槟城的人情味。



只是Menu就非常有新旧crossover的感觉。




Menu 不会让人眼花缭乱; 简单却不无聊。我们点了一份Scrambled egg with mushrooms  和一份set lunch.


店里的装潢 简单、摩登, 却少不了乔治市的旧文化味道。

Simple is always nice, 不是吗?





Iced Lemon Tea - RM 9


Scrambled egg with mushrooms- RM 16

一小片烤面包, 加上一些炒蛋、香菇, 洒下的橄榄粒;
 这么简单的搭配,留在嘴巴里的美味竟然这么震撼!


Set menu @ RM35: Starter- Chef's Salad or Pumpkin Ginger Soup, Main course: Pasta alla Toscana, Desert: Mousse au Chocolat, Drinks: Lemon Ice Tea or Black Coffee or Black Tea.


Chef's Salad: Green Salad, Hard Boiled Egg, Turkey, Bacon Bits & Cheese Sesame Dressing Marinated.

Pasta: Sause with Sweet Basil, Onions, Garlic & Tomatos

Desert.

Rate: 7/10

Cafe 55 虽然比其他搭上老屋翻新列车的餐厅来的稍微贵 (外加10% 服务费),但是如果你想体验综合外国与道地的特色美食, 当个假老外,不妨来这儿试试。




kahying.huiying.yeehui 










Cafe 55 @ Coffee Atelier

55, Lorong Stewert,
10300 Penang.
(Daily 9am-5pm)
04- 2612261


备注:Cafe 55 不只是餐厅, 还是个非常复古的民舍, 我们错过了参观与拍摄的机会, 你千万别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