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PJ 美食】Udon Kobo- Min Min 乌冬工坊

我越来越爱PJ这一区了, 最近新注入了很多料理选择,
在这一带逛逛肯定不会找不到好吃的, 重点吃完荷包也不会缩水呢!





其中一家刚刚加入营业的是位于PJ Damansara Utama 的乌冬面专卖店-乌冬工坊Udon Kobo- Min Min


我们到的那天是下雨天, 避着雨的我们快脚跑入店内。
打开门冲着进去看见餐馆内有点惊喜, 因为感觉是非常日式店的装潢;
一边是隔离式的木桌木椅;另一边还有适合双人甚至单人的座位,
仅和开放式的厨房隔着一道玻璃而已。


Udon Kobo- Min Min 的前身也是一家日本餐馆,
2015年6月负责人接手后继续保持原有的风格,只是再加入少许的装修。


Minmin Udon 身为日本乌冬面专卖店,对于他们家的乌冬品质当然不会马虎。
Minmin Udon 的餐单写着,他们家乌冬的至胜秘密在于乌冬面的固定厚度和嚼劲度
因此每一天新鲜制造的乌冬面的品质都有店内的日本师傅监督。


Kake Udon- RM 9.90


Kake Udon- RM 9.90

Minmin Udon的乌冬面是师傅每日新鲜手打的,所以可以保证在这里吃到的都是比较新鲜的面条。
我觉得他们的乌冬面虽然不是我吃过最有弹性的,但是面条的口感和滑溜我很喜欢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食物是完全不加入味精的,所以喝完汤底也不觉得口渴。


Nikujiru Tsuke Udon - RM 17.90


Nikujiru Tsuke Udon - RM 17.90


Nikujiru Tsuke Udon - RM 17.90

刚才那一道清汤乌冬面感觉比较清淡,不太适合我;
我比较喜欢这一道冷面乌冬,可以放入他们的热腾腾肉汁汤底一起吃。
日式沾面的好处就是,即使吃得慢,面条也不会糊掉,可以保留它的Q弹度


Katsu Curry Don - RM  10.90 (mini) / RM 17.90 ( big)

虽然是乌冬专卖店, 但是因为马来西亚人口位和日本人口味的差异,
所以在本地应该很难看到真正只卖乌冬或是其他特定日式料理的店。
对于这样的文化, Minmin Udon 也在餐单加入了一些日式饭食。
其中我非常推荐他们的日式咖喱鸡排饭Katsu Curry Udon.


Katsu Curry Don - RM  10.90 (mini) / RM 17.90 ( big)

咖喱鸡扒饭的亮点在于他们的咖喱处理得非常不错, 先是将马铃薯, 萝卜和洋葱煮熟了再加入咖喱酱料,
像这样多一个步骤就可以吃到更够味道的咖喱, 而整体的口感很顺,
喜欢它的味道浓而不腻, 吃完整碗也不会觉得厌倦。
另外, 他们的炸鸡扒也处理得不错, 外脆内还保留juicy!


Curry Udon - RM 18.90

因此, 若你本身是冲着他们的乌冬面来的, 又想要吃好吃的咖喱, 那不妨点咖喱乌冬面,
据说也是这里的人气面食哦!


Salmon Sashimi (5 pcs)-  RM 18.90


Salmon Sashimi (5 pcs)-  RM 18.90

也要来推荐他们的新鲜三文鱼片
Chef Hong 说他们的三文鱼是每日新鲜海外运送过来, 因此吃到的每一片都是没有经过雪藏的。
看着鲜红色的三文鱼片,非常诱人,当然你也可以沾一点Wasabi酱。
喜欢三文鱼片的新鲜, 完全没有腥味, 而且切得很厚实
五片一盘, 价钱RM 18.90, 我们觉得好值得, 推荐!


Chawanmushi - RM 6.90

Chawanmushi 也不马虎,每一口都能吃到蛋羹的香味,
口感还是如丝般幼滑的呢!
Chawanmushi 也可以在他们的Set Lunch里。


Gyoza (5 pcs) - RM 8.90


Gyoza (5 pcs) - RM 8.90

日式饺子 Gyoza, 有香煎猪肉和蔬菜的馅料挺多, 味道也不错哦!


Ume Onigiri - RM 4.90

这里也有手捏日式饭团,我们尝试了Ume Onigiri,
份量还蛮大的,因为外观看起来我还以为饭团内是没裹馅料,
但是吃下去才发现其实而里头的馅料还蛮多的,我对饭团没什么抗拒力,所以自己吃了这一份。


Mizu Mochi - RM 6.90

甜品时间, 有没有觉得这一个 Mizu Mochi非常诱人呢?
虽然和同为糯米制作的麻糬同名叫Mochi, 但是Mizu Mochi 的外观晶莹剔透,可是更加讨喜。
你可能觉得这样会有点无趣,但是水信玄饼底下有一层黑糖浆,上面撒上黄豆粉,
所以吃起来清淡带一点甜甜又有香气的


左: Matcha Ice- cream - RM  5.90 
右: Yuzu Sherbet - RM 5.90

抹茶雪糕和柚子雪糕算是饭后甜品最好的选择,
不过爱酸味的我比起抹茶蛋糕,更爱解腻的Yuzu Sorbet哦!


Minmin Udon 不只提供好吃无味精的乌冬面,而且还有很棒的日式咖喱鸡排饭,
更喜欢他们坚持无味精的概念,喜欢日食的朋友可以参考。

刚刚看到他们脸书有新的活动,那就是每一次花费RM20 就可以获得一个盖章,
填满5个盖章便可获取 RM 14.90 的 Tonkatsu,填满10个则可以换取任何一个乌冬面或者丼饭。


Udon Kobo- Min Min 乌冬工坊

推荐:
Katsu Curry Don
Salmon Sashimi
Mizu Mochi

地址
No 72, Ground Floor, Jalan SS21/35, (Uptown)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am- 2:30pm
6pm- 10pm 

联络
012-319 0228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minminudonkobo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雪隆区有好多乌冬面专卖店,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晶莹剔透的Mizu Mochi好吸引人,有机会去的话一定会点来试试看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的乌冬专卖店真的越来越多。
      Mizu Mochi 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还蛮喜欢的!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