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PJ 美食】MOKU Grill & BBQ

雪隆区的烧烤非常多选择,有些人喜欢自己烤的,有些人喜欢吃到饱,
今天要分享的是不需要自己烧烤的,环境也比较舒服的日式烧烤店Moku Grill & BBQ.




Moku Grill & BBQ 位于Oasis Square 里面,泊车位子很多,不过车子进入商圈需要付钱就是了。
Oasis Square 这里属于PJ里头人潮比较少的,坐落在这里的Moku 感觉也比较有气势。


进入店内,发现这里和平时的烧烤店有点不一样,
因为以往的烧烤店可能就是室外比较通风的,不然就是室内会有很多抽风机的;
Moku完全走不一样的路线,因为这里比较像是咖啡馆或者平常的餐馆。
不管是墙上的装饰还是餐厅的气氛也是给我一些惊喜的感觉。


Moku的餐单算是蛮丰富的,除了有串烧、炸食、日食还有主食等。
他们的串烧系列选择良多,比如说蔬菜、鸡肉、猪肉/羊肉/牛肉和海鲜,
这其中包括鸡肉的各种部位如鸡心、鸡肝、鸡胗和常见的鸡翅膀和鸡腿等。


Power of 3 Detox Juice- Dragon Fruit, Watermelon, Cucumber
Fireball #3 Detox Juice- Green Apple, Ginger
Immunity Detox Juice- Red Apples, Carrots, Orange, Japanese Sweet Potatoes
Citrus Green Cleanse- Orange, Cucumber, Celery, Lemon, Apple

日式烧烤感觉喝酒非常适合,不过这个年头大家应该非常注重养生,
所以我觉得蛮特别的是这里有售卖 S Juicer Cafe 的Cold- Pressed Juice 冷压果汁。
一共有四种口味,每一瓶250ml, 价格介于RM 10- RM 13。
四种味道里面 Immunity Detox Water 是我们最喜欢的,味道清甜;Green Cleanse 的味道也不错。
另外, 姜味十足的 Fireball 也很特别,不过应该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Pork Belly- RM 5

串烧当然不可以少了猪肉,这里提供的串烧都是从 RM 2.50 开始,
像五花肉和培根都是烧烤后直接吃的,只需要挤上一点柠檬汁就可以开动了。


Pork Belly Sliced with Tomato- RM 5

我自己就喜欢这一个五花肉裹着小番茄的串烧,除了可以吃到五花肉烧烤后的香气,
搭配的小番茄后咬下去番茄汁还会喷出来,整体味道比较balance。


Chicken Wing- RM 5

喜欢吃鸡肉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他们的鸡翅膀,烤得微焦。


Cheese Tsukune- RM 5.50

芝士香肠像是永不落伍那般好吃, 喜欢咬一口发现里头有芝士的感觉。


Lady Finger- RM 2.50
Cherry Tomato- RM 2.50
Brinjal- RM 2

烧烤若有蔬菜的串烧,通常我都会很喜欢的,但是这里的蔬菜有点让我失望。
其实我觉得这类的蔬菜串烧只需要加上一丁点的盐烧烤提味就可以了,
但是厨师好像撒盐下手太重了,导致串烧味道有点太咸。

不过他们的蔬菜串烧选择蛮多的,其他有黄梨、 玉蜀黍和各类香菇。


Yaki Tofu- RM 5

Yaki Tofu 味道蛮不错,豆腐炸得脆口,上面的柴鱼有为豆腐更加加分哦!


Salmon- RM 5
Scallop- RM 5

比较特别的就有海鲜烧烤吧! 
海鲜烧烤的选择有很多,大部分都会淋上Moku 自己调的日式烧烤酱汁,
比较浓稠,味道咸中带甜,搭配海鲜类合适。



Surime Ika- RM 23

如果海鲜烧烤里应该属Surime Ika 烧墨鱼最让人停不了口了,
这一道就非常有日式烧烤的影子,咬下去的口感让我想起Shunka的香烤奶油墨鱼,
口感QQ软嫩,虽然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是这一道味道和分量都让人满意。


Half- Shelled Scallop- RM 8.50



Fried Chicken Wings- RM 10

他们的Side Order Menu 里有这个炸鸡翼, 炸得香脆可口,可以挤上柠檬汁。


Golden Friend Shrimps- RM 8

小虾只先是炸得金黄色再撒上盐巴, 味道恰到好处。
我挺喜欢的, 感觉非常适合当下酒菜。


Deep Fried Quail- RM 10

比较特别的将整只鹌鹑烧烤。


Smoked Duck Spaghetti- RM 14.50


Seafood Spaghetti

如果你觉得单吃串烧吃不太饱, 也可点他们的主食,其中包括意大利面, 日式饭食 和汉堡包等。
意大利面的选择有Smoked Duck Spaghetti和 Seafood Spaghetti。
我比较喜欢后者的味道, 海鲜的份量给得满大方, 酱汁也算开胃。


整体来说, 我觉得Moku烧烤味道不错但不算有让人惊艳, 
但加分的是价格不算太贵,加上他们的烧烤全是厨房预备好的, 
这样的处理倒是适合想吃烧烤但不想自己动手的朋友, 
因为不需要自己烧烤也就不必担心吃完后全身烧烤味太重。

MOKU Grill &BBQ

地址
Block A-G-8, Oasis Aradamansara, Jalan PJU 1A/7A, Ara Damansara, 47301, Pet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1:30am- 11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联络
03-7859 7657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PullmanKualaLumpurBangsar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在这个钟点看到这篇文,肚子饿了啦!!~ xD
    Bacon烧烤看起来很好吃,我喜欢BBQ但不喜欢BBQ时那个超热的感觉,所以有人烧给我吃就最棒了。
    可惜这家在KL,离我有些远。: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尤其女生比较喜欢舒服的气氛吃串烧是吧?
      那这间真的蛮适合你的,因为好像帮别人烧烤的店真的不多哦!
      有机会的 XD

      Delete
  2. 这些串烧从来不是我的选择因为我这个大吃怪的胃可能吃到荷包穿洞也还没能喂饱我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那又是真的,不过也可以点一点主食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