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15

【云顶玩乐】Genting Snow World 云顶冰雪世界 (万圣节主题)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云顶高原, 因为总觉得在马来西亚可以体验到冷冷的天气是很舒服的事情,
因此上云顶对我们来说就会好开心的,对于儿童来说更是一个游乐天堂,
除了有室内室外的游乐园,这里不可错过的就是Snow World冰雪世界了。




马来西亚是一个常年夏季的国家,别说冬天了,连秋天对我们来说都是难以想象的。
我记得某一年到云顶来度假的时候,有机会到了Snow World体验雪场的快感,印象还很深刻。

冰雪世界温度为 -6C ,场地为22.8k 方尺,是全马最大的雪场。


长大后的快乐好像是重新定义了一番, 而我也好多年没再踏入Genting Snow World了。
这一次谢谢云顶的邀请才让我们有机会再次分享童年回忆。

云顶Snow World的门票价格为
Adult/ Teen 普通价:RM 31.80; 云顶会员价:RM 28.60
Child/ Senior Citizen 普通价:RM 26.50; 云顶会员价:RM 23.90
Family Package RM 106 (包括2个成人和2个小孩)
*超过 76cm 的小孩需要购买入门票。


付了钱以后就可以获得票跟进入冰雪世界了。
这里有各种保暖衣物, 包括外套, 手套, 靴子; 不管大人小孩,大大小小的尺寸都很齐全呢!
建议准备入场的朋友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袜子哦!

值得赞扬的是, 这些保暖品都非常干净, 而且排列非常整齐, 完全摆脱了以前外套肮脏有异味的阴影,
而靴子也不会湿哒哒的, 最加分的是工作人员都非常亲切哦!


因为要进入Snow World是临时加上的形程, 所以我没有准备到长裤, 就硬着头皮上场了。
本来身高已经输人的我穿上厚重外套和靴子看起来好笨重呀!


一进入雪场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冷好冰啊!
反应过来后,发现Show World 里面好漂亮,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
原来我们到雪场的时候是Halloween 万圣节的季节,所以云顶Snow World 有特地配合主题给冰雪世界做装饰。


更特别的是,冰雪世界的一个角落设立了一间万圣节主题的大型屋
不过家长别担心,因为考虑到很多小孩会参观雪场,所以这里的万圣节屋不是恐怖主题的,
只是灯光比较暗,和有很多变装的设置,让大家体验一些万圣节的气氛


平常Snow World 里就有的雕刻冰这一次就特别加上了各种摆设。
这一个场景也是也是这里最吸睛的,真的好漂亮!


这一幕也非常漂亮,真的有一种到了外国冬季的感觉。

这里要跟大家稍微说明一下,其实雪场里是不允许把相机带进去的,
当天我们是以部落客媒体的身份参观Snow World 所以有获得当局特别安排的准证。
不过不带相机的好处就是可以保护好相机,因为里面的温度太冷了,
待在里面半个小时候出来以后相机都出现水蒸气了,有点危险,哈哈!


万圣节的装饰好漂亮,我相信其他节日如圣诞节也会有不一样的气氛吧!


一开始觉得每个人只有30分钟的时间有点短, 但是进去后还没待完就觉得太冷受不了了。
我果然是马来西亚的孩子啊, 这里也温馨提醒大家记得穿得越暖越好哦!


慢慢沿着楼梯爬上去到达冰雪世界的最顶端。
楼梯阶级虽然不长,但是爬楼当运动真的会没那么冷。
温馨提醒,最顶端的部分雪地会比较滑,大家走路要小心


这里就有一个城堡的设计,还蛮壮观的;
不过老实说,其他角落也有它漂亮的地方,大家可以慢慢走走看看。




现在看会照片,发现自己的膝盖和半只腿都曝露在外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太勇敢了啦!
我想说下次都不用到外国过冬季了,因为事实上我真的太怕冷了。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这一部分了,也就是急速滑雪道
大家可以直接拿提供好的轮胎慢慢爬楼梯(先苦后甜)到最顶端。


滑雪道还蛮长的。


虽然看起来还蛮刺激,但是这里有三位工作人员会协调及照顾安全,尤其当你滑下来的时候,
他们会在你到达最底层的时候让轮胎停止以免发生碰撞,基本上还蛮安全的。


我是非常喜欢这个轮胎滑雪道的,因为从顶端滑下来的感觉好刺激,
过程中我不停的和轮胎一起转圈圈,还有好几度以为我快要“翻轮胎”或者飞离滑道了,
后来都是安全到达,玩一次真的不够过瘾啊!


最后一张照片是和各位部落客和云顶公关的合照,谢谢他们帮我们拍了美美的照片。

这一次来云顶冰雪世界让我对这里改观了,尤其保暖设备的卫生都令人太满意了,
而工作人员也非常友善,加上轮胎滑雪也真的好好玩,
大家若希望参观主题性的雪场,也可以考虑在接下来圣诞节的时候买票哦!


Genting Snow World 云顶冰雪世界

地点
Level T2A, First World Plaza, Genting Highlands.

温度
摄氏零下6度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30am- 10:30 pm
星期六/ 公共假期前夕 9:30am- 11:30 pm
星期日 9:30am- 10:30 pm

学校假期营业时间可参考: 这里

官方网站
http://www.rwgenting.com/themepark/attraction/snow-world/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7 comments:

  1. 很想去玩, 可是没得拍照吗??? T...T 人家想要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购买工作人员帮忙拍的照片,不过要付钱就是了。
      Celine 告诉你哦,带相机进去不是一件好事来的 TT

      Delete
  2. 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而且那时候好像没这么漂亮耶。
    很喜欢惠赢坐在地上被男朋友拖的那一张照片,很逗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小时候去真的没有那么漂亮!
      哈哈 谢谢YiTing 我自己也很喜欢,每次两个人出游都是他拍我,不然我拍他,这次有很漂亮的合照好开心。
      (所以难得他愿意让我PO上来~)

      Delete
  3. 好漂亮。还没机会到外国赏雪,先到云顶试试也很不错。呵呵!!~
    看来云顶雪屋真的有很大的改进了,以前进过一次,后来就没再去了。下次云顶之旅,雪屋可以篇排进行程里了。
    但没得拍照,好可惜哦!!~ 你的照片都很美哦!!~万圣节装饰,很有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可以在这里拍照很开心,不过相机还蛮危险和可怜的,哈哈!
      万圣节不错,但是我觉得圣诞节会更漂亮,感觉会有很浪漫的feel呢!

      Delete
  4. 好久好久没有进去滑雪场玩了,每次都只是经过而已觉得浪费钱,但现在看到你的分享,又觉得那么久没去了,不如去看看也好的感觉,下次上云顶就会去了,不知道跨年云顶有没有放烟火(找借口去)?哈哈哈哈

    btw,想请问一下你在用什么相机呢?最近在做survey,想买相机。看了很多网上的开箱觉得还好而已。。

    ReplyDelete